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秋山的工廠事業有成

經過一番緊張的籌備工作,秋山等人的服裝廠終於要正式開門營業了。開業典禮上,秋山和旭東翻番上台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感言,他們都對現場的嘉賓實施了熱烈的歡迎,並且表明了自己要將服裝廠辦下去的堅強決心。眾人們聽到他們鏗鏘有力的感言,不禁都是被他們那種深切的意志給感染了,紛紛都是熱烈地鼓起了掌來。旭東請孫兆龍秋虹等人一一上台,他們聯手一道給工廠發布了隆重而歡快的剪彩儀式。

時光荏苒,時間這一晃之間竟是過去了三年。三年後,秋山正西裝筆挺地坐在自己的辦公室前,他們現在的工廠已經變得有模有樣了。他與蘇婉等人為一款新的服裝的設計圖紙探討起來,言語之間,他們已然出落得很是專業和熟稔了。

秋山等人來到了工廠的生產線進行視察,此時卻有一個名叫戴阿蓮的女工無故曠工了,這讓他們頗是覺得意外。

辦公室里,蘇婉不禁是疑惑起來,畢竟戴阿蓮平時可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員工啊,她今天怎么會無故缺席生產呢。秋山一把地抓住了蘇婉的手,動情地與她說了起來,畢竟這三年來他們一直全力忙於工廠的建設,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的同時又耽誤了感情,現在的自己可不能再繼續下去了,自己一定要著手儘快與她完婚,並且與她幸福地生下一個小寶寶。蘇婉聽言至此,不配是抱怨起來,畢竟現在的他們整日忙於工作,哪有時間再想別的事呢。秋山聽言,也是深有感觸,此時的他,已經有了繼續再大展拳腳一番的打算了。

田軍正抱著自己的書步出圖書館,此時他竟是無意間與一個人撞了個滿懷,他認真一看,發現來人正是自己多年未見的朋友文遠。

文遠將田軍帶到了一處飯店裡,他言語激動地告訴了田軍,當年他離開了臨江後,秋雲懷上了他的孩子,孤苦無助的她處境艱難,最後竟又是被迫嫁給了無賴馬大弦。多年來,她含辛茹苦地撫養著自己的孩子,已然是受盡委屈而又顛沛流離。文遠是熱血腸的漢子,想到秋雲多年來所遭受的這種種苦痛的一切,他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田軍的頭上,不禁是對他大肆地發起火來。畢竟當年田軍不管不顧地離開秋雲後,秋云為他竟是默默地遭了多少罪,這種罪絕不是他所傾其一生能輕易償還的。

田軍聽著文遠那一番熱切而又飽含責意的批判,內心的焦灼和自責已是難以掩蓋,他痛苦地低下了頭來,將自己當年的往事和盤相告。當年,自己的父親含冤被別人害死了,身負殺父之仇的他離開了臨江,並在罪案的發生地留了下來,苦研法律,最終當上了一名律師,為的就是能夠為自己的父親翻案。多年的艱辛下來,他終於一朝得雪,為自己的父親洗盡冤屈。

點點來到了秋雲的店面,此時秋雲的小店已經經營得有條了,點點來到後,不禁是發出了一陣敬佩的感慨之聲。秋雲告訴點點,現在的秋山已經準備要和蘇婉結婚了。

辦公室里,蘇婉拿來服裝的設計稿要求秋山簽字。秋山看到此時工廠中的事業蒸蒸日上,他不禁是對蘇婉感激起來,畢竟如果沒有她的傾情付出的話,工廠也不會有今天的這個地步。話畢,他們兩人開始商量起結婚的事宜來,秋山表示自己一定要在臨江風風光光地舉辦一場婚禮。

田軍來到了蘇婉的女兒小小所在的幼稚園,他一眼就看到了小小,骨肉相見的他不禁是一把地就上前將她抱了過來。正在關切之間,秋雲卻是突然來到了,內心已飽經傷害的她見到田軍後,態度頓時變得冷峻起來,她忙將小小給帶離了他的身邊。

秋雲返回了家中,此時的秋虹開始對她勸說起來。不過秋雲聽言至此,一番傷痛的話卻是難過地說了出來。她告訴秋虹,自己多年來被田軍無故拋下了,留下自己獨自一個帶著孩子遭受了多少磨難,自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已是常常感到再難以面對人間的一切了。

飯店裡,秋山和自己的朋友們正開懷暢飲,結果這時醋意滿滿的點點卻是一把地來到了。她又開始有事沒事地在秋山面前找起話茬來。不過此時的秋山卻是一再地向她表明了自己要和蘇婉結婚的立場。言語之間,他常常還作出了嬉皮笑臉的模樣來。點點走後,他告訴旁人,自己並非不知道點點對自己的愛意,剛才自己對她的態度,也是故意為之,這樣說出來的話才不會傷害到她的心。

下一集(第 35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