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陳響終於受到正義審判

陳子輝家裡,陳響突然神色慌亂地跑回家裡來了。陳子輝等人想知道之前到底是不是他將蘇婉給害了。這時的陳響害怕地為自己狡辯起來,他連稱自己只是無意間推了一下蘇婉而已,卻沒料到這最終會造成她的意外身亡。

畏罪的陳響不敢在家中留久,胡亂地扒了幾口飯後,他就慌張地離開了陳家,不過剛一步出家門口,他就被早已守候在附近的民警給一把逮個正著了。

陳子輝等人待在屋內,他們突然聞聽了屋外的警笛聲,心知此時的陳響已經是必定被警方給捉拿了。他們老兩口不禁一下子痛哭失聲起來,他們這時已然心知他們的愛子這輩子可全都完了。

院子裡,秋山接到了一個電話,得知此時陳響已經被捉拿了,他不禁是分外激動,忙跑到了秋虹的身邊將這一喜訊相告。秋虹聽言也是非常激動,她忙催促著秋山趕緊去公安局看看。

馬桂蘭家裡,馬桂蘭正蒸好了一鍋熱氣騰騰的韭菜包子,她忙細心地對點點囑託起來,讓她不要忘了將其中的一些去送給孫兆龍吃。這讓點點感到很是意外,不過馬桂蘭卻是動情地告訴她,自己雖然與孫兆龍離婚了,但多年的感情卻仍是在的,自己又是豈能輕易讓他忘懷。

點點面前了孫兆龍,將馬桂蘭做的包子送給了他吃。點點一把得意地告訴他,自己已經不想在之前所在的旅遊公司繼續幹下去了,畢竟那裡無法發揮出自己的英語專長,於是,自己就成功地跳槽到了一家外貿公司去擔任那裡的總經理助理了。

田軍終於來到了秋虹家裡。秋虹等人驚喜萬分,她們不禁是馬上將他客氣地迎進了裡屋。屋子裡,田軍誠懇地向秋虹作了道歉,畢竟自己多年來拋下了秋雲母女,這讓她們受盡了委屈。深通情理的秋虹聽言並沒有一點責怪田軍的意思,在聽到田軍立下誓詞要對秋雲永生不棄的時候,她不禁是動情地點起頭來。

談話間,秋山返回了家中,田軍看到了秋山提供的證據後,身為資深律師的他很有把握的保證下來,覺得他和陳響的這場官司他肯定能贏。

法庭上,關於對蘇婉受害案的莊嚴審判終於進行了。秋山一方的律師率先發言,他將一系列清晰有力的證據都一一擺了開來,措詞鮮明地表明了立場,並且惡毒的陳響的犯罪事實都揭露無疑。法庭上掀起了譁然之聲。這時輪到陳子輝聘請的律師上台了,只見陰狠的他妄顧之前的種種事實,硬是強詞奪理地將之前的事故說成了一場無意之失,意圖險惡地想將陳響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接下來,眾人證人開始一一走上台來,他們接連發表了自己的證言,法庭上一時進入到了持續緊張而又紛雲擾擾的審理氣氛當中來。

經過一段漫長而充滿煎熬的審理工作後,審判長終於莊嚴地宣布了審理的結果,最終判定惡毒的陳響有罪,判其入獄終身。秋山等人情緒激動地走出了法院,現在的他們,終於意氣舒解開來,慶祝著惡人的最終受罰。

大毛來到了法國面見了秋風,此時的秋風深得露西教授的調教,儼然就是一個大畫家的派頭了。大毛告訴他,現在他的家裡已經出事了,讓他趕緊回去看看。

點點回到家裡,她得意地對馬桂蘭炫耀自己已經當上一家外貿公司的總經理助理了。

點點來到了秋山的公司門外,她一把地將秋山給候了個正著。這時調皮的點點不禁是拉著秋山的手又在他的面前耍起了性子來,非要讓他請自己請來給他當助理。這讓秋山見了不禁是苦不堪言。

秋雲和田軍就要結婚了,這讓秋虹聽了不禁很是高興,她忙是熱絡地做出了建議來,稱自己要讓田軍也給搬到家裡來住。

秋風正待在露西教授家的院子裡做畫,此時露西教授正滿面風情地來到了他的面前。秋風訴說了自己想回家看望的願望,此時的露西教授已然是和秋風發展出了戀愛關係了,不過她卻深深地擔憂自己最終無法和秋風走到一起。秋風透露自己此行返回中國可能也並不是永久的,說不定自己以後還會再次返回到她的身邊。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