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陳子輝準備出手秋虹家的畫作

秋風終於風塵僕僕地返回了家裡,這讓秋虹感到了很是驚喜,她忙將他迎進了屋裡。秋虹沉痛地將蘇婉的事告訴給了他。這時秋風也回來了,他激動地與久未見面的秋風抱在了一起。不久後,大毛打來了電話,稱自己與一眾老同學們準備在飯店裡給秋風舉辦一場隆重的接風酒宴。

飯店裡,秋風與自己的一眾老同學們聚在一起,久違的他們開始開懷暢飲起來。大毛一一向久未回國的秋風說起了一眾老同學們的各自良好境遇,這讓在畫界已經聲名鵲起的秋風都不得不自謙起來。同學們問起了秋風最近的發展打算,秋風直言此時的自己並沒有成熟的想法,眾人便建議他到當地的一處畫家村去落腳,畢竟那裡是一塊人文風水寶地,是藝術家們發揮自己創作才華的最佳之處。

孫兆龍來到秋虹家,他希望經驗豐富的秋虹能夠給他的戲校的最新一屆的畢業大戲推薦合適的人選,結果這時的秋虹一眼就相中了才華出眾的學員蓋小紅,直言只有她才適當擔當戲中的大梁。談話間,孫兆龍竟是無意間腹痛起來,這讓秋虹感到了很是緊張。

戲校里,新一期的畢業大戲終於如期進行了,秋虹應邀來到了舞台,賞心悅目地和孫兆龍等人一起觀看了精彩的演出,他們都對新一屆的學員們的才華感到了很是滿意。

秋虹等人看完戲後來到辦公室慶祝起來,結果意外的是在談論工作之時孫兆龍卻又是腹痛發作了,他只得是強忍起來。

屋子裡,秋虹神情落寞地告訴蘇青秋風此時正打算轉移到畫家村去發展了。結果饒有經驗的蘇青聽言卻是一把地高興起來,畢竟那可是一個藝術家發揮自己才華的風水寶地呀。

秋風拿著自己的行李搬到了自己的畫室,結果他竟赫然地發現他的一眾老朋友們都已是提前來到他的畫室熱絡地給他做起了裝修活來,這讓他一時之間不禁是頗是動情。秋虹此時也提著菜來到了,她滿心張羅著要給眾人準備一次豐盛的飯菜。

餐桌上,眾人愉快地會餐起來。談話間,浪子秋風說起了多年的往事,不禁是非常感動,他的眼淚此時已經止不住地掉了下來,他誠懇地向秋虹作了道歉,埋怨自己多年來一直誤解了她,讓她為自己多次的傷心難過。心境寬容的秋虹聽到秋風的這般表白後,也很是動情,畢竟多年的浪子現在終於是回頭了啊。

監獄裡,陳子輝夫婦會見了陳響,陳響此時在監獄裡感到了苦不欲生,他忙央求陳子輝等人想法兒救自己出去。

陳子輝等人回到家中,心懷苦痛的他們泣涕連連。最後,心狠的陳子輝一跺腳,決定自己一定要出手設法挽回敗局。

飯店裡,孫兆龍和劉珂等人開懷暢飲起來。劉珂告訴孫兆龍,現在自己的劇團已經要上京參加調演了,團中缺人的自己已經向上級打了報告,準備正式將孫兆龍給抽調過來到自己的劇團參加演出。而且他準備表演的節目,正是他準備和秋虹一道出演的拿手好戲《霸王別姬》。

秋風來到了蘇青的面前,此時心懷愧疚的他誠懇地向蘇青道了歉,希望他能原諒自己多年來的過失。蘇青看到秋風浪子回頭般的模樣,不禁感慨過來。他寬容地拍了拍秋風的肩膀,表示自己已經對往事不再介懷了,看到他現在的這般態度,自己終於是放下心來。

秋風向蘇青問起了他和秋虹的婚事,結果蘇青卻欣慰地說出話來,表示自己和秋虹的婚事其實就只是在等待著秋風的一聲祝福罷了。秋風想知道蘇青是否還願意當自己的老師,蘇青則動情地告訴他,在自己的心中,他一直就是自己最為看重的學生啊。

蘇青動情地來到秋虹的面前,他激動而又執著地拉住了秋虹的手,表示現在的秋風已經接納自已了,自己和秋虹的婚事之間已再無障礙,他們可以再無顧忌地結婚,從此成為真正相知相愛的一對了。秋虹聽言至此,早已是泣不成聲。

陳子輝家裡,心思險惡的陳子輝將自己之前保留的許墨飛的畫作又給再次拿了出來,他已經有了將這幅畫作變賣籌錢以營救陳響的打算了。

點點給自己的上級鄭總送來的檔案,結果她卻無意間聽到了鄭總在給一個叫做谷總的朋友打電話,她這才得知陳子輝此時已經有了將秋虹家的畫作給變賣的打算了。她將自己得知了訊息立即報告了秋山

田軍找到秋雲,告訴她現在陳子輝已經有了將她家的畫作出手的打算了,自己準備利用陳子輝不認識自己的這一優勢暗中展開調查行動。

辦公室里,谷總來找鄭總,他準備先行代替陳子輝向鄭總打探行情,以為接下來的畫作交易鋪路。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點點竟是在一旁將他們的話給偷聽了個正著。

下一集(第 39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