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陳子輝秋風等人送給陌生夫婦

這天,許墨飛的弟弟許龍飛帶著自己的妻子賀玉琴來到秋虹的家,準備對許墨飛進行看問。

許龍飛來到許墨飛的床前,此時許墨飛告訴許龍飛,現在的自己已經癱瘓了,以後可能就再也站不起來了。許龍飛得知這樣的訊息,不禁痛哭起來。

賀玉琴來到廚房裡幫忙做菜。談話間,勢利的賀玉琴開始對秋虹妄加推測起來,她還以為秋虹在看到許墨飛受傷之後開始嫌棄許墨飛了,準備將他這個“麻煩”從家裡給推出去。此時的秋虹並沒有這個想法,面對賀玉琴的指責,她不禁生起氣來,還和賀玉琴大吵了一頓。

房間裡,許墨飛開始自責起來,他埋怨自己受傷了,卻要秋虹來照顧自己,畢竟秋虹是一個女孩子,很多時候總會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許龍飛聽到這裡,親自對許墨飛照顧起來。

許龍飛來到廚房,他發現賀玉琴正在和秋虹爭吵,他忙將她制止了下來。秋虹離開了廚房。許龍飛這時拿出一沓錢來,並交給賀玉琴,他告訴賀玉琴,那些錢是許墨飛交給他的,許墨飛準備把他的兩個孩子給送到他們家去照顧,這樣的話以後每個月他都會按期把一筆錢匯給他們。賀玉琴看到錢後眉開眼笑,見錢眼開的她終於決定不再為難秋虹了。

許墨飛找來了陳子輝,他告訴陳子輝,現在自己出事了,秋虹在家裡既要照顧老的,又要照顧小的,她根本就應付不過來。為此,他做下了一個打算,準備委託陳子輝將剛生下來不久的秋山給送出去,交給別人撫養。

蘇青坐上了一趟前往老家的火車,此時的他心事重重。

蘇青終於回到了老家,他見到了自己的父母。原來,這時的蘇青已經喜歡上了秋虹,但他知道此時秋家正遇上麻煩,秋虹現在的負擔很重,他的父母很可能不會同意他和秋虹來往。不過,為了能夠將秋虹娶過門,他還是決定冒險一試了。

蘇家房子裡,蘇青見到了自己的父母,結果他的父母聽到他已經有了對象了,都很是高興,忙向他詢問起來,不過他們還不知道此時蘇青喜歡的人正是秋虹。第二天早上,蘇爸爸和蘇媽媽收拾好了行李,準備和蘇青一道返回臨江,準備向他的對象提親。不過這時蘇青卻是支支捂捂起來,他終於不得已地告訴他們,自己要喜歡的對象就是秋虹,而且此時秋虹家裡正是遇上了大麻煩。蘇爸爸等人看到這樣的情況,一下子就拉下子臉來。不過這時的蘇青,心意卻是已決,他表示不論他們是否同意,自己都要將秋虹娶過門。

秋風和秋雲就要被許龍飛等人帶走了,許墨飛對自己的兩個孩子戀戀不捨,他將兩人擁入了懷中,囑託他們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此時的秋風和秋雲不禁痛哭失聲。最終,他們不得已地被許龍飛等人帶走了。

醫院裡,陳子輝帶著一對陌生的夫婦來到醫生的面前,他正準備按著許墨飛的囑託將秋山從醫院裡領出來,送給這對夫婦。陳子輝辦好了接孩子出醫院的手續,他將孩子交到了那對夫婦的手中,並與他們一道向醫院門外走去。就在這時,秋虹正好來到了醫院,她一下就發現了眼前的異常情況,便馬上趕了過來。陳子輝見狀趕緊逃跑了。秋虹來到了那對夫婦的面前,在一番喝責之下,她又將秋山從那對夫婦的手中給搶了回來。

秋虹帶著秋山返回了家中,她難過地在許墨飛面對著許墨飛指責起來,埋怨他不應當背著自己偷偷地將孩子送給別人撫養。此時的許墨飛也是苦於沒有別的辦法,面對著秋虹的責問,他難過得掉下了淚來。

蘇青上前對許墨飛埋怨起來,畢竟如果許墨飛的事情真的做成的話,那自己就要一輩子處在自責之中了。

蘇青來到秋虹的面前,對她勸慰起來。他告訴秋虹,自己給許墨飛買了一個輪椅,這樣的話以後他無聊的時候可以利用它來解悶。

陳子輝在蘇青面前自責起來,他還不知道之前許墨飛讓他將秋山送給別人時,許墨飛心裡已經作好了自殺的想法。如果自己提前知道的話,那自己是萬萬不會答應他的請求的。蘇青告訴陳子輝,自己雖然知道秋虹此時已經有對象了,但他還是希望能將秋虹娶為自己的妻子。這樣一來,他就能成功地打入秋虹家,既能親自照顧許墨飛用以贖罪,也能減輕秋虹的負擔。

美麗告訴李兆龍,現在秋虹待在家裡,分身乏術,她既要照顧大人又要照顧小孩。美麗讓李兆龍以後要多去秋虹家看看。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