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秋虹故意氣走孫兆龍

劇團里,孫兆龍獨自一個練起功來。結果正處於失意中的他卻是屢屢犯錯。他無意間驚動了馬桂蘭,馬桂蘭上前對他表示出欣賞的樣子來。

秋虹家裡,秋虹翻動起了相冊,思緒陷入了惆悵之中,她不禁回憶起以前和孫兆龍相處的點點滴滴來。她感慨現在的自己因為家裡出了事,可能這輩子再也無法和孫兆龍結婚了。

孫兆龍來到秋虹家門前,他準備與秋虹見面。秋虹提前發現了他的身影,此時的她一心想與孫兆龍分手,好不讓自己連累到他,於是,乘著他走到門口的時候,她就故意撲到了蘇青的懷裡,假裝出無意間被孫兆龍發現的樣子。孫兆龍目睹了眼前的一切,秋虹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和蘇青好上了。孫兆龍不由得一把抓住了蘇青,向他指責起來。

院子裡,天正下著大雨。秋虹和孫兆龍站在院子裡,痛苦地互相傾訴起來。孫兆龍一直深受著秋虹,他責問秋虹為什麼要背叛當初的誓言,而且還突然間和蘇青好上了。此時的秋虹,心裡自然有著難言的苦衷,她飽含淚水地告訴孫兆龍,自己確實和蘇青好上了,讓他以後離開自己,徹底將自己忘記。孫兆龍感覺自己幾乎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他近乎瘋狂地喊了起來。而對面的秋虹,也早已是泣不成聲。

蘇青來到許墨飛的床前,他將剛才發生的事告訴給了許墨飛。許墨飛是個心思明細的人,他自然知道剛才的事都是秋虹在演戲,她只是想故意氣起孫兆龍而已。這時蘇青向許墨飛坦露心跡,他直言自己已經喜歡上了秋虹,在她的家裡發生了變故後,自己更是堅定了要和她結婚的決心,畢竟只有這樣做他才能名正言順地進入秋虹家,給秋虹減輕負擔。而且自己為此甚至還專門回了一趟老家。許墨飛聽到這裡,不禁嘆了一口氣,他直言蘇青和秋虹之間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畢竟秋虹和孫兆龍的感情那么深,秋虹都和他分手了,那她怎么又會接受蘇青呢。

秋虹來到許墨飛的面前。她坦言自己就是要故意氣走孫兆龍的,畢竟她不想將孫兆龍拖進家裡的這個泥潭裡來,何況現在的孫兆龍已經在團里因為她而罷演了,現在正在接受團里的處分。自己只有徹底和孫兆龍分手,才能不會拖累到他。

美麗來到秋虹家,她不解秋虹為什麼要和孫兆龍分手。秋虹推託說自己已經和蘇青好上了。美麗一聽到這裡,卻是並不相信,她還堅持著要和秋虹一道來到蘇青面前問話。

在蘇青面前,美麗開始向蘇青問起話來。蘇青這時為了幫助秋虹,便是答應下來,稱自己確實和秋虹好上了。這讓美麗很是氣憤,她真的把秋虹當成了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了。

淋了一身雨後的孫兆龍返回了宿舍,發起了高燒來。馬桂蘭見狀,忙心疼地對他照顧起來。

這天,秋風在街上和別的小朋友打架了,秋虹發現了這一情景,忙上前將他們制止。

劉珂和美麗知道了孫兆龍的情況,他們兩口子一道來到他的宿舍進行看問。孫兆龍這時失意地在他們面前訴說起來。劉珂見狀,忙對其進行了安慰。

第二天,馬桂蘭來到孫兆龍的床前,對他進行了照顧。不久後,劉珂也來到了,他告訴孫兆龍,自己和他一樣,也覺得秋虹和蘇青的戀情裡邊似乎有著什麼問題。

這天,蘇青和陳子輝來到秋虹的家,他們將一張特製的桌子擺在了許墨飛的面前,利用這張桌子,許墨飛就可以像以前一樣作畫、發揮他的才能了。許墨飛見到那張桌子後,不禁是高興起來。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