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失意的孫兆龍決定和馬桂蘭結婚

宿舍里,孫兆龍不斷地發泄著自己的情緒來,劉珂見狀,只好對他好言勸慰。

馬桂蘭看到孫兆龍生病的模樣,非常擔心,她甚至還買回來了一些中藥,親自給孫兆龍熬起湯藥來。

馬桂蘭端著藥來到了孫兆龍的床前,這時正處於失意中的孫兆龍意識模糊,他錯把馬桂蘭當作了秋虹了,還一把地抓住了她的手。馬桂蘭只得向他提醒了起來。孫兆龍此時正處於極度的失竟中,失去了秋虹的他覺得自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眷惜的了,因此,他甚至做下了要當即和馬桂蘭結婚的打算。馬桂蘭人長得矮胖,甚至還有些醜陋,按道理孫兆龍是絕對不可能看上她的。不過此時的孫兆龍,看樣子卻似乎是已經下定決心了。

孫兆龍將自己將要和馬桂蘭結婚的訊息告訴給了團長。團長知道後不由得生氣了起來,他知道孫兆龍這是一時意氣之舉,他勸孫兆龍要善加考慮,結果孫兆龍卻是一點兒都沒有將他的話聽進去。

秋雲告訴秋虹,自己這段時間來的學習成績下降了,秋虹知道是這段時間來家裡出的事才導致秋雲的成績下降,她對秋雲安慰起來。

蘇青告訴秋虹,他跑了很多商店,但都沒有買到奶粉,不過他們可以跑到郊區去試一試,說不定他們可以在那裡的農戶中買到一些羊奶。

秋虹來到學校,老師告訴給了她秋雲最近的學習情況,讓她注意不要讓家裡的事影響到了秋雲。

劇團里,眾人得知了孫兆龍將要和馬桂蘭結婚的訊息,他們一下子炸了鍋了,紛紛議論起來。此時秋虹剛好來到他們的身邊,將他們談話的內容聽了個正著。

秋虹回到自己家裡,不禁掉下淚來。她知道孫兆龍是因為自己才墜入絕望之中,最後選擇和面貌醜陋的馬桂蘭結婚的。想到這裡,她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

孫兆龍來到團長面前,請求他給自己分房作為結婚之用,結果團長卻只答應將偏遠地帶的一處房子分給他。這讓孫兆龍很是苦惱起來。

劇團的大會上,團長向眾人宣布了孫兆龍即將結婚的訊息,通知大伙兒到時別忘了去參加他的婚禮。

馬桂蘭來到位於城南的新房前,她開始樂吱吱地粉刷起自己的新房來。

秋虹騎著腳踏車來到郊區,在那裡的一處農戶手中買回來了一些羊奶。

馬桂蘭將一些家具搬到了新房裡,開始忙絡地張羅起來。馬大弦來到了她的跟前,將一些布票送到了她的手中,好讓她採買一些布匹製作新婚用的棉被。這讓馬桂蘭看了喜出望外。

秋虹買好羊奶後,騎著腳踏車準備返回城裡,結果半道上她卻不小心摔了一跤,腳踏車也摔壞了,她所攜帶的羊奶也都全部灑落在了地上。此時孫兆龍正好經過,他一臉的失意。他沒有多說,將自己的車送給秋虹好讓她騎回城裡,自己扛著她的摔壞的車離開了。

城南房子裡,馬桂蘭繼續興高采烈地張羅起來,她告訴孫兆龍自己的家人給他們送來了一些食品票,幫助他們採辦結婚的用品。此時的孫兆龍卻很是見外,他還說自己要付給馬桂蘭一些錢作為補償。馬桂蘭見狀忙將他攔了下來。

夜裡,秋虹正在照顧秋山,結果秋山不習慣使用奶瓶,秋虹只好又親自對他進行了哺乳。

早上,秋虹醒來,此時許墨飛正在院子裡作畫。他告訴秋虹,自己所作的畫正是為秋霞而作,以紀念一年前他和秋霞在鄉下的一段難以忘卻的往事。秋虹感慨此時的秋霞卻是已經不在人世了。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