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0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0集 - 陳鳳翔宋羽互相表露心意 阿欣帶著兒子重返香港

晚上,盲超帶人去小黑家,抓了小黑和李伶。盲超打電話給鯊魚哥,說小黑和他的“老婆”李伶被自己抓了,如果他不管,自己就自行處理了。現在在車房等鯊魚哥來。盲超將李伶和小黑關進車房裡,自己和手下在不遠處的桌子上喝酒。小黑和李伶趁機逃脫。這時,鯊魚哥和手下來了,盲超卻發現小黑和李伶跑了。

高檔的餐廳里,陳鳳翔跟宋羽一起吃晚餐,交談中宋羽得知,陳鳳翔曾經有一個女朋友,並對她的傷害很深。吃完飯後,倆人在天橋上散步,宋羽問陳鳳翔是否願意接受自己。陳鳳翔說,願意。倆人將手握在一起。這時,天橋的另一邊,阿欣帶著陳鳳翔七歲的兒子出現在倆人面前。原來,當年陳鳳翔詢問阿欣是否真的懷孕了,阿欣撒謊說沒有,這么多年來,阿欣獨自一人生下兒子,並撫養兒子七年。

在公園的座椅上,阿欣看著陳鳳翔說,自己這次回來是為了自己的父親的韓彬,但父親韓彬並不知道兒子小鳳的存在,如果自己把小鳳交給陳鳳翔,陳鳳翔會照顧他嗎。陳鳳翔說,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兒子,自己願意照顧他。阿欣說,為了看陳鳳翔是適不適合,自己會讓他跟兒子小鳳相處相處的。一旁,宋羽與陳鳳翔的兒子小鳳,玩得正歡快。

陳鳳翔在回家的路上,告訴了宋羽自己有一個七歲的兒子,剛剛那個女人就是他之前傷害過的女朋友,宋羽心裡很難受,但還是安慰陳鳳翔,無論如何自己都支持他。

從盲超那裡逃出來的小黑決定回鯊魚哥那裡,把李伶的證件拿回來,這樣李伶就不用收受到鯊魚哥的威脅了。小黑拿著刀威脅鯊魚哥,從他那裡拿回了李伶的證件。這時,卻碰上了大鵬,大鵬拿著槍指著小黑,讓他放開李伶,李伶看到大鵬,替小黑辯解道,小黑是好人。大鵬不依不饒,則認為是不是好人等查過才知道。小黑和大鵬倆人打了起來,小黑將大鵬打倒在地。李伶和小黑趕忙逃跑。

倆人跑到一條街上,李伶去了旁邊的店買水,卻被鯊魚哥的人開車抓走。小黑打電話給鯊魚哥,鯊魚哥讓他三點到青山道魚檔見面。

陳鳳翔來到張國沾的酒吧,與張國沾一起喝酒,並告知自己知道了張少鈞就是他兒子。

下一集(第 11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