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1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1集 - 李伶再次陷入鯊魚哥之手 小黑救人心切捲入紛爭

醫院裡,一位婦人拿著病曆本在看,豬油哥回來看見,打了招呼。原來,之前在街上在車裡看豬油哥的婦人,就是她,叫媚媚,曾經是豬油哥的老相好。這時,小黑進來,豬油哥向她介紹了小黑。媚媚在一張跟豬油哥合照寫下了自己的號碼,給豬油哥,起身離開。豬油哥看到合照很開心。小黑告訴豬油哥,鯊魚用模特公司來騙女孩,自己看上了其中一個,這時,小黑看到病房外面的警員,急忙的離開。

小黑來到了青山道魚檔,看到被綁的李伶,問鯊魚哥怎么才肯放了她,鯊魚哥給了小黑一把槍,要他去殺盲超

茶餐廳里,阿欣約了陳鳳翔出來,幫忙給兒子小鳳,找一間學校。陳鳳翔很有耐心的一一詢問。阿欣很欣慰。

反黑組辦公室,大鵬跟陳鳳翔說,找不到小黑和李伶兩個人,陳鳳翔覺得倆人可能被鯊魚哥或盲超的人抓走了。

大鵬將豬油哥帶到警局查問,小黑的下落,豬油哥說不知道,從大鵬的口中,豬油哥得知,小黑捲入了鯊魚哥與盲超的紛爭中,心裡很擔心。

鯊魚哥等人將李伶關起來找人看著,豬油哥找到鯊魚哥,質問他,是不是在整小黑啊。鯊魚哥讓人打了一頓豬油哥。

另一邊,小黑拿著槍找到盲超,看著盲超緊緊的抱住自己的兒子,小黑想起了父親的告誡,放了盲超。盲超知道鯊魚哥竟然找人殺自己,很生氣,找人過去鯊魚哥那裡找說法。

陳鳳翔找了元朗下山虎希望他幫忙找小黑,元朗下山虎同意。原來,元朗下山虎也跟過張國沾

在模特公司的鯊魚哥知道小黑沒有殺了盲超,臉色十分難看,打了李伶一巴掌。這時在模特公司樓下,盲超的人聚集在樓下,警方得知訊息趕過去,鯊魚哥也從樓上下來,經過陳鳳翔的勸解,倆人決定面對面的談話解決。同時,陳鳳翔讓黃志安在他們上樓後,搜查一下,小黑和李伶有可能在這。

在遠處觀望的梁智鴻,誇獎了張少鈞對這次活動的表現,這時C組的楊sir也過來說道,今晚寫幾行報告就可以收工了。

下一集(第 12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