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4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4集 - 小黑為收回地盤惹怒馬王 陳鳳翔苦心勸告小黑收手

白頭佬從天圍水那邊,派人過來幫助小黑收回地盤。小黑讓細華去砸了馬王的場子,讓馬王的手下智叔告訴馬王,三點半武館見面。馬王如約而至,見到小黑卻不屑一顧,雙方大打出手,不料馬王派了一大幫人在外面,小黑的手下光頭被傷。

阿欣帶著兒子小鳳來警局找陳鳳翔。陳鳳翔將母子倆帶到了茶餐廳,阿欣讓陳鳳翔簽名,正式成為小鳳的爸爸。陳鳳翔察覺不對勁,這時,起身去廁所的阿欣突然暈倒,陳鳳翔將阿欣送去醫院,卻得知阿欣身患癌症,所以才回來把小鳳託付給自己。這時,陳鳳翔接到黃志安電話,說武館有人打架。陳鳳翔跟阿欣說,自己晚一點再來,起身離開。

陳鳳翔來到武館,得知打架的人,在警方來之前已經跑掉了,只剩下東倒西歪的桌子,和一小灘血。

從武館逃回來的小黑,看著因為受傷而疼痛難忍的光頭,心裡憤憤不平,問豬油哥為什麼剛剛要阻攔自己。豬油哥說,做大事的人就是要心狠。這一邊,馬王正在包紮受傷的手,鯊魚哥和盲超進來看見,打趣著馬王。馬王告訴鯊魚哥和盲超,自己剛剛被他倆以前的手下,光頭和細華打。馬王想三人聯合起來弄小黑,鯊魚哥提議,從小黑的女人李伶入手。馬王、盲超都同意。

從警局下班的陳鳳翔,急忙去醫院,推開病房的門,卻看到宋羽正跟兒子小鳳在一起,阿欣坐在病床上。略微感到驚訝,宋羽見此,藉口出去。阿欣告訴陳鳳翔,她把他們的過去全部告訴了宋羽,宋羽表示不會介意,也願意把小鳳當成親生兒子對待。

馬王、盲超和鯊魚哥三人從馬王那裡出來,卻在街上被小黑和豬油哥派的人打傷。

陳鳳翔開車接宋羽和小鳳回家,路上,宋羽跟陳鳳翔說,阿欣把他們的事告訴了自己,自己理解他。這時,陳鳳翔接到電話,說馬王被小黑找人打進醫院了。來到醫院的陳鳳翔見到智叔,了解到了情況。

晚上,驚醒的小黑,接到陳鳳翔的電話,約他出來見面。見到小黑的陳鳳翔,告訴小黑自己有了一個七歲的兒子,同時也希望,他不要在黑社會這條道上,越陷越深。

下一集(第 15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