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5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5集 - 陳鳳翔得知小鳳不是親生兒子 李伶小黑被暗算一死一傷

清晨,陽光灑進了屋子,李伶起床看到,一夜未睡的小黑在電腦前,詢問他昨晚去見誰了。小黑說,他昨晚去見陳鳳翔,回來之後想了很久,自己的初衷是救豬油哥,現在要帶豬油哥去美國治病,順便和李伶去美國度蜜月。李伶聽了很開心。

小黑來到豬油哥的房間,豬油哥正在打電話。跟豬油哥通話的人正是之前馬王背後的周老闆。豬油哥談完後,小黑將自己想要豬油哥去美國治病。豬油哥執意不肯。小黑只好放棄勸說。

陳鳳翔帶著小鳳來到便利店,看到到宋羽,問宋羽怎么不去上班。宋羽回道,自己已經辭去工作,回便利店幫忙,還在便利店弄了桌椅,方便小鳳學習,以後陳鳳翔沒空了,自己可以替他照看小鳳。陳鳳翔很感動。

病房裡,洪樂辦事人阿鬼看到躺在病床上的馬王,叫了智叔出病房外,詢問事情經過,病房外還坐著一個人,元朗下山虎

小黑為和興盛收回旺地,神佬很高興。洪樂辦事人阿鬼,卻很不爽,讓元朗下山虎,帶人殺小黑,以泄心頭之恨。

白頭佬將和興盛的“海底”,裡面寫著和興盛所有人的名字,和龍頭棍給了小黑。“海底”和龍頭棍分別象徵著忠義。

回到家的豬油哥,將龍頭棍擺放起來,這時李伶想要小黑陪她出去,豬油哥臉上露出不滿,說最近外面不太平。小黑說沒關係,帶著李伶出去,倆人去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這時元朗下山虎派手下去殺小黑,打鬥過程中,小黑被砍了幾刀,李伶被疾馳而來的車撞到,倆人被送往醫院急救。

豬油哥接到電話,知道小黑和李伶被暗算,憤憤不平,想著怎么還擊。卻被旁邊的細華用刀給捅,細華說自己從始至終都是鯊魚哥的人。豬油哥不可置信,躺在沙發上,身上的血不斷湧出,細華見狀趕緊跑了,奄奄一息的豬油哥,給了一大筆錢進來的快遞員,要他將包好的龍頭棍送到指定的地點,交代完,豬油哥便咽下最後一口氣。

阿欣病情加重,陳鳳翔急忙趕到醫院,阿欣告訴陳鳳翔,其實小鳳不是陳鳳翔的兒子,仍希望陳鳳翔能夠照顧小鳳,陳鳳翔很震驚,但還是答應阿欣好好照顧小鳳,詢問阿欣小鳳的親生父親。阿欣要陳鳳翔不要問不要查。這時,帶小鳳趕來的宋羽看到,不禁為阿欣感到難過。突然阿欣的病情加重,搶救無效死亡。與此同時,送進醫院的李伶也搶救無效死亡,小黑悲痛不已。

下一集(第 16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