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6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6集 - 小黑轉做警方污點證人 政治部干預小黑案子被駁回

病房裡,大鵬離開,留下陳鳳翔和小黑倆人單獨談話,陳鳳翔告訴小黑,豬油哥已經死了,希望他可以當警方的污點證人。小黑很傷心,同意當警方的污點證人。

警局裡,張少鈞告訴梁智鴻,陳鳳翔臥底期間,與韓彬女兒阿欣有一個兒子,但陳鳳翔不想韓彬知道。梁智鴻很震驚,同意將此保密。張少鈞讓是懲教署女警的女朋友沈珍妮通知韓彬,阿欣死亡的訊息。與此同時,張少鈞也突然想明白了,為什麼當初神佬要捧資歷尚淺的小黑當辦事人。

早上,來到辦公室的陳鳳翔告訴同事,不要因為自己和小黑的關係,而對小黑有任何的徇私。張少鈞進到辦公室,告訴陳鳳翔,神佬之所以會讓小黑當辦事人,就是為了阻止幾個月後出獄的韓彬上位,小黑只要幫警方指證神佬、白頭佬等人,案子完結後,會向上頭申請讓小黑去台灣。陳鳳翔聽完,很感謝張少鈞。

懲教署里,沈珍妮進去看了韓彬,韓彬手拿聖經,慈祥的笑著,整個人沒有一絲一毫的戾氣。

洪樂的辦事人阿鬼,約見了神佬、白頭佬。阿鬼說,小黑當了警方的污點證人,他們誰都跑不了,所以希望可以互相合作。神佬心存懷疑,問阿鬼有那么大的能力辦這件事情嗎。阿鬼說,自己辦不了,但有一個人可以辦到,這時一個外國人出現在神佬面前。那人,正是之前張志強身後的神秘人佐治哥。

醫院裡,陳鳳翔告訴小黑案子結束後,將他送去台灣,小黑想留在香港,陳鳳翔卻覺得不妥,小黑放棄了想法願意去台灣。陳鳳翔讓同事進來替小黑錄口供。

晚上,下班後的陳鳳翔去便利店接兒子小鳳,宋羽把小鳳的作業本遞給陳鳳翔,陳鳳翔看著本子上的韓鳳,想小鳳改姓,卻回想起阿欣臨死前說小鳳的親生爸爸不是自己,便做罷了。宋羽提議回家送小鳳回家,做宵夜給陳鳳翔吃。陳鳳翔應允,和宋羽一起回了家。

辦公室里,大鵬和老鬼互相打鬧,一旁的希汶對著電話里,語氣很兇的說著,如果今晚再見不到你,就將整個尖沙咀倒翻過來。大鵬、老鬼和黃志安聽了,一臉的八卦樣。張少鈞接到電話,知道沈珍妮已經在警局門口,起身下樓找到沈珍妮,原來今天是張少鈞父親張國沾的生日,沈珍妮想和張少鈞一起給張國沾過生日。張少鈞一臉不情願,每次和父親一見面就得吵。沈珍妮說,老人和小孩一樣都得哄,還有關於韓彬,他在監獄裡信教了,一個月後會安排他出來參加女兒阿欣的葬禮。

來到張國沾酒吧的張少鈞和沈珍妮,因為酒吧客人多而被張國沾忽略了。張少鈞一臉不耐煩,說張國沾對客人比對自己還熱情,每次想對他好對不知道該怎么做。沈珍妮見此,便拉著張少鈞做起了酒吧服務員的工作,看到忙碌的倆人,張國沾心裡充滿了喜悅。

晚上回到家的黃志安,不小心吵醒了睡在沙發上懷孕三個月的老婆,倆人聊起寶寶,一臉幸福。

沈珍妮、張國沾和張少鈞圍著蛋糕坐在一起,張少鈞生硬的唱著生日歌。張國沾問起張少鈞關於洪樂和和興盛的事,張少鈞說只有小黑做污點證人。張國沾提點張少鈞,小心英國政府裡面的人。張少鈞若有所思。

陳鳳翔將小黑帶到反黑組辦公室,並告訴大鵬、希汶和老鬼,自己和張少鈞打算將小黑交給保護證人組。張少鈞在梁智鴻口中得知,小黑的案子因為政治部的干預被駁回,而政治部的頭兒,正是英國人,名叫衛信•史密夫。

阿鬼告訴元朗下山虎,48小時後小黑會被釋放,要他儘快下手解決小黑。

下一集(第 17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