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8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8集 - 張少鈞一怒之下辭去警察職位 韓彬出獄欲要建立新字號

第二天,張少鈞在梁智鴻辦公室里與政治部的頭兒衛信•史密夫吵了起來,政治部的頭兒衛信•史密夫責怪張少鈞,身為警察竟然幫助犯人逃脫。張少鈞反駁,政治部什麼時候也管黑社會的事情。梁智鴻想緩解雙方的關係,卻遭到政治部頭兒衛信•史密夫的責罵。張少鈞一氣之下,將警察證交出,辭職不乾。

反黑組辦公室,黃志安知道老婆進了醫院急忙趕去,丈母娘生氣的告訴黃志安孩子沒了。失魂落魄的黃志安回到家裡,捧著老婆與自己的結婚照痛哭。

張少鈞與陳鳳翔見面,張少鈞暗示陳鳳翔自己要去做臥底的事情,托他照顧好父親張國沾

半年後,陳鳳翔晉升為高級督察,取代張少鈞的位置,而張少鈞則和龍頭棍一樣下落不明。

大鵬和黃志安倆人在追捕小混混蛇仔明,從小混混蛇仔明口中得知,新出現一個很厲害的人,叫“將軍”。

梁智鴻問陳鳳翔最近盯誰盯的比較緊,陳鳳翔說,韓彬。梁智鴻不解,韓彬早已安分守己,為何還要盯著他。陳鳳翔說,安分守己只是表面,暗地裡韓彬不斷招兵買馬。梁智鴻對陳鳳翔又要面對韓彬,面露擔憂。陳鳳翔要他放心,自己有分寸。

赤柱監獄,韓彬找到火屎要他跟自己合夥,建立新的字號。火屎答應韓彬的請求。

陳鳳翔將大鵬和黃志安叫進辦公室,說如果張少鈞犯法了,不能對他徇私。黃志安對陳鳳翔的態度極為不滿,他認為張少鈞是因為小黑的事情丟了職位,陳鳳翔怎么可以這么不講情面。陳鳳翔無奈,說以後張少鈞的案子自己跟。這時,沈珍妮打電話給陳鳳翔,約他見面。

沈珍妮告訴陳鳳翔,自從辭職後,張少鈞整個人都變了,張國沾知道了張少鈞的情況,也很平靜,就是有一天晚上跟她說了些奇怪的話。陳鳳翔讓沈珍妮放心,自己不會袖手旁觀的。

韓彬和火屎找到高佬忠,想要他加入他們的行列,建立新的字號。高佬忠同意。

韓彬、火屎和高佬忠找到神佬,韓彬說如果神佬不改規矩,讓自己當上辦事人,自己就建立新的字號。神佬應允他,只要找回龍頭棍,就替他改規矩。韓彬答應。神佬心裡卻打著別的算盤,他想韓彬和那些打龍頭棍主意的人互相傷害,自己則在一旁觀戰。

從神佬那裡出來的韓彬三人,覺得神佬肯定有詐,但也決定尋找龍頭棍。

阿鬼、鯊魚哥和手下細華,找到了當初豬油哥臨死前幫忙送檔案的快遞員,得知收件人的信息。

下一集(第 19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