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9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9集 - 張少鈞當臥底與韓彬首見面 馬王地盤被搶心裡不平

晚上,辦公室里,陳鳳翔宋羽通完電話,出來看見還在辦公的希汶,讓她以後有關張少鈞的訊息直接告訴自己,不用通知大鵬和黃志安。同時,希汶也告訴了陳鳳翔,黃志安的最近的情況。陳鳳翔讓他們好好看著黃志安。

自從黃志安老婆流產後,就一直住在娘家。黃志安得知老婆的工作地點,立馬趕去等候,卻看見老婆和一個外國人交談甚歡,黃志安將人嚇跑。黃志安老婆卻很氣憤,轉身離開。

媚媚也就是雷太太,買下了馬王一處地方開百樂門夜總會,馬王氣不過媚媚搶了自己七條街,還在自己的地盤開夜總會,就帶人上夜總會找茬,卻張少鈞給打跑。原來張少鈞辭職後,一直跟著媚媚,而張少鈞就是小混混蛇仔明口中的“將軍”。而媚媚一直覺得自己老公雷公的死,是洪樂和和興盛聯合害死的,所以她這次回來是報仇的。

阿鬼和鯊魚哥從快遞員的口中得知,豬油哥臨死前要他送檔案的地址,就是媚媚,雷太太那裡。這讓倆人感到很棘手,因為媚媚認為他們與雷公的死有關,肯定不會輕易交出來。

街上,張少鈞和媚媚的女兒阿嬌邊走邊聊天,察覺有人跟來,張少鈞讓媚媚的女兒先走。跟著張少鈞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韓彬,韓彬說,想跟張少鈞合作,把自己的電話給了張少鈞,張少鈞表面沒有答應韓彬的提議,但收下了韓彬的電話。

因為老婆的事情,黃志安喝得爛醉,大鵬和希汶商量後決定,送回希汶家。碰上希汶妹妹回來,希汶和妹妹彤彤大吵一架,妹妹彤彤關門離去。希汶很無奈。

張少鈞找到楊sir,說了他韓彬找他的事情。原來,張少鈞當了警方臥底,在媚媚身邊查找出幕後黑手。楊sir告訴張少鈞,韓彬答應神佬幫他找回龍頭棍,所以韓彬找張少鈞有可能就是為了龍頭棍。張少鈞問楊sir當年雷公是怎么死的。當年,雷公、神佬和洪樂前辦事人都是江湖的令主,而雷公則是最有錢的,後來因為雷公捲入股災,與背後老闆發生衝突,被幕後老闆出錢招人殺了,當時,神佬和洪樂前辦事人接了這筆交易。但事後,一直找不到這個幕後老闆。

馬王從媚媚那裡回來,忿忿不平,跟阿鬼不斷控訴著。阿鬼和鯊魚哥說,要約媚媚也就是雷太太出來見面,馬王卻不肯,覺得駁了自己的面子。阿鬼和鯊魚哥離開後,馬王手下智叔讓馬王放心,阿鬼他們不會和媚媚合作成功的,因為他們之間存在著仇恨。

早上,因為噩夢驚醒的陳鳳翔,找到張國沾一起跑步,陳鳳翔說,張少鈞當了臥底,他不擔心嗎。張國沾說,沒有人比陳鳳翔更清楚那些人的心態,希望他可以適時的幫助張少鈞。陳鳳翔應允。

張少鈞回到百樂門夜總會,媚媚和女兒阿嬌坐在沙發上,張少鈞告訴媚媚,韓彬找過他,想談合作,但他既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媚媚誇張少鈞做得好,並有意讓女兒阿嬌以後接手百樂門。這時,來百樂門面試的女孩已經到了,希汶的妹妹彤彤竟也在裡面。

百樂門夜總會樓下,鯊魚哥和阿鬼打算上樓找媚媚談。鯊魚哥手下細華叫來人手在樓下守著。

下一集(第 20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