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0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0集 - 細華供出鯊魚哥指使自己殺人 沈珍妮給張少鈞一年期限

希汶妹妹彤彤帶著花都王牌的幾個姐妹,過來找媚媚,開出了高薪的條件。媚媚答應彤彤的要求,並升她經理,還讓她當自己的干女兒,介紹阿嬌給她認識。上樓的阿鬼和鯊魚哥,正巧聽到,媚媚跟彤彤的交談

樓下,鯊魚哥的手下細華叫的人都在樓下守著,小混混蛇仔明打電話告訴大鵬百樂門樓下有細華等人聚集,可能有事發生。大鵬、希汶和黃志安一起過去。

阿鬼跟媚媚商量,希望她把龍頭棍交出來,媚媚卻說聽不懂他講什麼。阿鬼示意鯊魚哥出去打電話給細華帶人上來,一旁的張少鈞隨後跟著鯊魚哥出去,制止他打電話給手下細華。大鵬、希汶和黃志安來到百樂門樓下,希汶碰到剛從百樂門出來的妹妹彤彤,立刻追上去質問,倆人又大吵一架。大鵬等人將鯊魚哥手下細華抓回警局。

陳鳳翔查問細華,要他講出當初的事情真相,細華說,因為自己的老婆欠了鯊魚哥一大筆錢,在小黑身邊的時候是他通知鯊魚哥小黑獨自外出,讓小黑和李伶一傷一死的,後來也是鯊魚哥要自己殺死豬油哥,不過自己因為害怕,並沒有拿走龍頭棍。

查問完細華,陳鳳翔推心置腹的跟大鵬等人談了自己在對張少鈞問題上的不對,希望大家能和好如初,大家皆大歡喜,一起去吃宵夜。

媚媚帶著女兒阿嬌和張少鈞,祭拜雷公,還告訴張少鈞,龍頭棍在她手上,只要他幫雷公報仇,不止龍頭棍她身邊的一切都給張少鈞。

晚上,張少鈞送阿嬌回去,阿嬌問張少鈞願不願意和自己好,張少鈞態度不明,阿嬌略有生氣。但考慮到自己要通過阿嬌獲知更多的訊息,哄了生氣的阿嬌。阿嬌一把抱住張少鈞,這時街道的另一邊,張少鈞的女朋友沈珍妮,看到張少鈞和阿嬌,流下了眼淚。沈珍妮心裡不知道是擔心、害怕還是不開心。

張少鈞在車上想要跟沈珍妮解釋,沈珍妮說自己知道,張少鈞選擇當臥底,但她很擔心張少鈞的安全,給了張少鈞一年的期限,希望一年以後張少鈞能重回以前。

下班後,陳鳳翔開車帶黃志安回自己家裡,這時,接到了張少鈞的電話,陳鳳翔來到約好的地點,張少鈞問當初陳鳳翔臥底時和阿欣是怎么開始的。陳鳳翔如實說。張少鈞告訴陳鳳翔自己去當臥底,就是為了揪出當年在雷公幕後的老闆是誰。

下一集(第 21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