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1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1集 - 馬王命喪鯊魚哥揪出內鬼 盲超被龍頭棍誘惑叛變

因為細華將鯊魚哥供出來,兇殺組的人通緝鯊魚哥。阿鬼、馬王、盲超和鯊魚哥聚集在元朗下山虎之前訓練刀手的地方,商量幫助鯊魚哥跑路,馬王卻因為媚媚那件事有意刁難不願幫助鯊魚哥跑路,最後盲超同意幫鯊魚哥的忙。

馬王找人抓了彤彤,打電話約見媚媚,媚媚問張少鈞和反黑組同事還有沒有聯絡,並解釋道,並不是懷疑他,只是希望可以一舉將馬王打落。辦公室里,有人打了一通無聲電話給陳鳳翔,陳鳳翔立馬意會,安排大鵬等人帶上對馬王的地盤進行搜查。媚媚帶著張少鈞,見到馬王,馬王將彤彤還給媚媚,媚媚說,願意和馬王合作。馬王回去拿契約,卻發現警方在搜查自己的地盤,立即躲到盲超那裡。

馬王打電話得知,警方從自己那裡搜出了毒品,一旁聽到的鯊魚哥幸災樂禍,笑話馬王現在和自己一樣。因為去台灣的船只能帶一個人走,馬王和鯊魚哥倆人吵了起來,相互爭搶。盲超讓倆人不要搶,自己去問問艇王那裡,可不可以帶多一個人走。

智叔告訴阿鬼,馬王藏毒被抓,看著離去的智叔,阿鬼覺得智叔是內鬼,要元朗下山虎解決智叔。

元朗下山虎找到智叔,智叔見到元朗下山虎說,自己料想到了,自己以前跟過雷公,雷公對自己有恩。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兒子。元朗下山虎動手殺死了智叔。

晚上,盲超讓鯊魚哥殺死馬王,自己就讓他走,殺死馬王的鯊魚哥問盲超可以走了嗎?盲超卻拿著槍指著鯊魚哥,鯊魚哥很驚訝,盲超說有人要見他,來的人正是媚媚。

鯊魚哥為了保命,說自己可以和盲超聯手騙阿鬼出來,到時候她想問什麼都可以,媚媚同意。鯊魚哥打了電話給阿鬼,阿鬼同意晚上見面,媚媚讓盲超看緊鯊魚哥,自己先行離開。

陳鳳翔打電話給張少鈞,告訴他智叔的死與他是否有關,張少鈞說無關。陳鳳翔讓張少鈞有事找他。

大鵬進辦公室邀請陳鳳翔,晚上一起去黃志安的家裡開導開導他。來到黃志安的家,大家一起幫忙打掃衛生,鼓勵黃志安重新振作。

百樂門夜總會,張少鈞跟媚媚說,自己知道她利用盲超和智叔來幫助自己報仇,最終目的是阿鬼。媚媚為了替雷公報仇,利用龍頭棍和自己的一切為籌碼讓盲超死心塌地的賣命。媚媚承認,但她一個女人,要對付神佬和阿鬼沒得選擇,張少鈞試圖讓她不要因為報仇牽扯更多的人命。媚媚說太晚了,懇求張少鈞幫她做最後一件事。

下一集(第 22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