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2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2集 - 洪樂內訌阿鬼損兵折將 阿鬼要下山虎殺張少鈞

街邊,媚媚將雷公的戒指給女兒阿嬌,並讓張少鈞帶阿嬌離開,永遠不要回頭。

送走阿嬌,媚媚打電話給盲超,讓他繼續做事。另一邊,鯊魚哥趁機打死盲超,搶了他的手機和槍,開車去找阿鬼。見到阿鬼的鯊魚哥將事情告訴阿鬼,說是被媚媚逼的。阿鬼讓元朗下山虎解決鯊魚哥。

晚上,陳鳳翔、大鵬等人在黃志安家裡繼續安慰黃志安,陳鳳翔看到張少鈞的留言,藉口出去打電話。

張少鈞將阿嬌帶到女朋友沈珍妮那裡,讓她照顧好阿嬌,沈珍妮答應。陳鳳翔打電話給張少鈞。張少鈞說,今晚可能有事情發生,媚媚要跟阿鬼談判。陳鳳翔聽完準備找人行動。

媚媚在亡夫雷公牌位前上香,整個人悲傷不已。陳鳳翔和張少鈞碰上了,來找媚媚的元朗下山虎,倆人攔著他,不給他找媚媚的機會。看著走遠的元朗下山虎,張少鈞決定找媚媚談談,問她為何總是放不下,媚媚說,她一定要找出兇手知道真相才能夠安心。張少鈞離開後,媚媚打電話給阿鬼,將鯊魚哥被綁時錄下的話放給阿鬼,阿鬼氣急。要一旁的元朗下山虎解決一直阻攔的張少鈞後,再解決媚媚。元朗下山虎心裡思忖了一會兒,張國沾對自己有恩,阿鬼替自己挨過一刀,兩邊都是對他有恩的人。但最終元朗下山虎答應阿鬼的請求。

元朗下山虎在張國沾的酒吧,將調到十一點的手錶交給他。張國沾意識不對,急忙約陳鳳翔出來,得知事情的經過。元朗下山虎會在今晚十一點動手。回到警局,陳鳳翔讓組員全力盯著元朗下山虎。陳鳳翔約見了楊sir,詢問楊sir他們追查的幕後者是不是動不了他們。楊sir說,在香港回歸之前都沒有辦法將他們治罪,現在他們能做的就是讓一些人不能那么放肆。

路邊,小混混蛇仔明聽了黃志安的話,跟蹤元朗下山虎,不料被發現,元朗下山虎交給他一張紙片,讓他給陳鳳翔。

張少鈞接到沈珍妮電話,得知阿嬌跑了。逃跑的阿嬌被元朗下山虎抓了,他要張少鈞十一點見面。張少鈞打電話跟陳鳳翔說,自己準備一個人去。陳鳳翔心裡有些擔心,這時黃志安拿了下午元朗下山虎給蛇仔明的卡片給陳鳳翔。

下一集(第 23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