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4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4集 - 張志強歸來爭奪和興盛辦事人 警方臥底被韓彬發現殺害

警局裡,黃志安格外高興,要請反黑組的同事吃飯。原來,黃志安的升職試通過了,並且打算去接老婆下班,親口告訴她這個好訊息。這時大鵬接到電話,得知韓彬約了張少鈞在武館見面。陳鳳翔和黃志安立馬趕過去。

張少鈞來到武館見到韓彬和高佬忠,把一個信封給了韓彬說,他一定會感興趣的。這時陳鳳翔和黃志安剛好到達武館,韓彬見到陳鳳翔,一拳就打過去。黃志安見狀,想上前,卻被陳鳳翔攔住。張少鈞起身離開,陳鳳翔和黃志安隨後。看著出去的三人,高佬忠讓韓彬小心點他們。

陳鳳翔和黃志安追上張少鈞,陳鳳翔讓張少鈞別和韓彬走太近,張少鈞卻不肯,倆人不歡而散。

車裡的韓彬看著張少鈞給的龍頭棍,極其開心,接起張少鈞電話問他條件是什麼,張少鈞讓他坐上和興盛的辦事人位置,龍頭棍要一直有他保管。韓彬雖有不滿但還是同意,讓他晚上十點見面。韓彬讓司機光頭開到路口停車,自己下車和張少鈞秘密見面。

反黑組的同事一起吃飯慶祝黃志安的升職試,門外,楊sir示意陳鳳翔出來。陳鳳翔藉口打電話出去。楊sir告訴陳鳳翔,張少鈞因為媚媚的事情,他沒有幫上忙而拒絕和他繼續聯繫。陳鳳翔說,自從媚媚的事情過後,他們也沒有在聯繫過。

黃志安與同事吃完飯後,來到老婆的工作地點接她,卻看見她扶著一個外國男人。二話不說,上前打了那個男人幾拳。外國男人生氣的說,他自己去醫院就行了,不用黃志安老婆幫忙了。黃志安才發現,那個男人的腳扭傷了。自知理虧,黃志安道歉,黃志安老婆卻對此很生氣,說如果黃志安在纏著她,她就答應公司去新加坡,讓他沒地去找她。

佐治哥讓阿鬼躲一段時間,阿鬼卻不肯,說自己受不了眼睜睜的看著地盤被分。佐治哥勸他說,所有人都知道媚媚失蹤時是跟他在一起,外面的人肯定都認為龍頭棍在他手裡,而依照當時媚媚的狀態來看,她肯定將龍頭棍交給了別人。有可能就是跟和興盛的人。佐治讓人帶張志強進來,阿鬼有點意外。

張少鈞和韓彬一起去了神佬、白頭佬那裡,要求他將辦事人的位置給韓彬。神佬說這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三個星期,按規律選辦事人,只要到時候韓彬當選,他就無異議了。

韓彬和張少鈞離開。車裡,韓彬跟張少鈞說晚上見面,張少鈞應允,下了車。

張志強開車,佐治哥和阿鬼坐後面,阿鬼問佐治哥怎么讓張志強那么聽話,佐治哥說,他們可以讓人輕易招供,更擅長讓人聽話。

辦公室里,陳鳳翔讓反黑組全力監視韓彬。希汶告訴陳鳳翔有個電視組想訪問他們,陳鳳翔讓她先答應。

晚上,陳鳳翔回家看到小鳳的作業全對,誇獎了小鳳,小鳳說是宋羽幫他的。陳鳳翔很感激。這時,大鵬打來電話說,韓彬要去球場。陳鳳翔立馬過去,等韓彬的過程,陳鳳翔突然回想起楊sir說要他保護臥底的事情。一旁的高佬忠看到陳鳳翔,打電話告訴韓彬,光頭就是內鬼。

車裡的韓彬讓光頭不去球場,去打鼓嶺。到了打鼓嶺,韓彬挑明光頭是內鬼,並讓張少鈞解決他。

下一集(第 25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