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9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9集 - 張志強故意找人四處鬧事 黃志安被綁炸彈進行直播

陳鳳翔找到神佬,說反黑組最近在全力追查張志強,希望神佬不要干涉。神佬說,他們儘管去做,他不會保張志強的。陳鳳翔起身要離開,神佬用眼神示意律師菲利,菲利告訴陳鳳翔他可以幫忙把張志強身邊的人叫出來。

躲在屋子裡的張志強,要身邊的人都不許出去,這時張志強手下哈仔接到律師菲利的電話,要約他見面。張志強要他同意。

律師菲利在指定地點等人,陳鳳翔和反黑組同事布好網等著,卻沒有等到人,反而出現了一大批穿著黑衣服騎腳踏車的人,律師菲利被砍傷。趕來的陳鳳翔看著受傷的的律師菲利,打電話叫救護車。

反黑組對抓回來的人進行查問卻無果,醫院那邊也傳來訊息,說律師菲利沒事,這時電視組的人來了,陳鳳翔見到趕緊走了,電視組的人就纏著黃志安,說以後都跟著他。

張志強的人說,律師菲利沒有死,張志強給錢他們,讓他們繼續找人鬧事。

晚上,回家吃飯的陳鳳翔和宋羽談起張少鈞,宋羽讓陳鳳翔打電話給張少鈞,陳鳳翔打過去卻沒人接。

張少鈞獨自一人在街道上尋找線索。

第二天,反黑組接到報警電話,說有人鬧事,陳鳳翔、大鵬、希汶和老鬼分頭行動,只留下黃志安。黃志安問為什麼自己要留在辦公室,陳鳳翔說他現在有電視組的跟著,不方便。這時,電視組的人也找到黃志安要他做一個訪問,來到街邊拍攝

在外行動的反黑組解決完鬧事的人,陳鳳翔打電話給黃志安要他好好拍攝,別亂跑。黃志安應允。繼續進行拍攝的黃志安和電視組人員卻被張志強擄走。

晚上回到辦公室的,不見黃志安。陳鳳翔接到了張志強的電話,說黃志安在他手上讓他來舊海水化淡廠。

另一邊,張志強讓電視組的攝影師弄好天線,進行現場直播,電視組的小君姐緊張的播報她下午的遭遇,正在吃飯的黃志安老婆看到了這一場景,心裡擔憂起來。

開車前往舊海水淡化廠的陳鳳翔、大鵬等人卻被張志強派的人給攔住,幸好小黑出現解決了問題。

到達現場的陳鳳翔安慰黃志安一定會拆彈成功的,黃志安對著鏡頭跟老婆說完了心裡話,直播鏡頭就切掉了。拆彈組到達幫忙拆彈,這時張志強打來電話給陳鳳翔說,還沒玩夠呢,怎么就沒鏡頭了,想要就他就剪紅線。陳鳳翔通過上回張國沾的事情,得知他的計謀,沒有中圈套。張志強氣急敗壞。張少鈞打來電話告訴陳鳳翔,他找到張志強,如果陳鳳翔想來就來吧。接到電話的陳鳳翔趕過去。反黑組的其他同事則留下陪黃志安。

下一集(第 30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