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30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30集 - 張志強被陳鳳翔逮捕歸案 政治部被查遣散回國

張少鈞進到張志強的地盤,見到張少鈞的張志強不斷用言語刺激著張少鈞,張少鈞跟張志強倆人打起來。

還在路上的陳鳳翔打電話給希汶,問希汶黃志安的情況怎么樣了。希汶告訴陳鳳翔,黃志安拆彈成功了。陳鳳翔心裡鬆了口氣。

成功拆彈下來的黃志安見到趕來的老婆,緊緊的抱住。眾人看著都很欣慰。

張少鈞打了張志強幾拳,張志強仍舊不斷用張國沾的死刺激著張少鈞。張少鈞想打死張志強,卻被趕來的陳鳳翔阻止,陳鳳翔讓張少鈞別中了張志強的詭計,一旦張少鈞殺了他,張國沾就白死了。張少鈞停手,讓陳鳳翔逮捕了張志強,張志強看著陳鳳翔說,自己不會殺誰都不會殺陳鳳翔的,因為陳鳳翔死了自己還有什麼樂趣呢,說完哈哈大笑。張少鈞告訴陳鳳翔還有一件事沒有做。

在逮捕張志強回警局時,衛信•史密斯出現了,說要把張志強給他處置。陳鳳翔同意將“張志強”交給他。

衛信•史密斯將“張志強”帶上車,問他龍頭棍在哪裡,如果說出龍頭棍的下落,可以幫他特釋。這時“張志強”卻笑了起來,原來這並不是張志強,而是張少鈞。張少鈞將衛信•史密斯的話錄下來給全部警員聽。不遠處,梁智鴻等人等候衛信•史密斯。衛信•史密斯得知真相,很憤怒。張少鈞看著隨著衛信•史密斯離開後的一輛車,心裡有點不安。

梁智鴻讓陳鳳翔將復職檔案交給張少鈞,讓他有時間回來辦手續,並告訴他楊sir生前交了一份檔案給英國的下議院,政治部很快就會解散,還暗示陳鳳翔會很快坐上自己的位置,陳鳳翔很高興。

1995年7月1日,衛信•史密斯垂頭喪氣的收拾東西離開中國香港,從此政治部解散。

回到辦公室的陳鳳翔,被大鵬、老鬼、希汶和黃志安的歡樂氛圍給感染了,想起張少鈞。陳鳳翔坐下打了一通電話給張少鈞,卻打不通。

張少鈞帶著阿嬌祭拜了媚媚和雷公,阿嬌想要張少鈞打理這邊的生意,張少鈞拒絕了。

夕陽西下,海鷗飛天。張少鈞帶著沈珍妮在海邊散步,張少鈞感嘆道,有時候一直往前看別回頭挺好的。

眾人參加黃志安升見習督察的儀式,大家都為他高興,拜祭關二公。陳鳳翔拿了蛋撻要宋羽和小鳳進辦公室等他。這時,陳鳳翔接到了張少鈞的電話,要他出來談談。見到張少鈞,陳鳳翔問他有什麼打算,張少鈞說,先休息一段時間吧。

1995年,警方打大力打擊黑社會,令和興盛暫時陷入癱瘓。

神佬打電話給兒子米高,讓他回來香港。

下一集(第 30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