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5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5集

小混混鬧事天下大亂 張志強陳鳳翔再見面

接到和先生的指示,張志強吩咐手下的混混全部出動,他們要攪得世界大亂。和興盛的人被張志強利用,他們跟著張志強手下的混混到處惹是生非,還襲警。反黑組忙了幾天幾夜就忙著去抓捕那些鬧事的混混,可那些混混根本抓不完,反黑組的人都已經疲憊不堪了。這天晚上,大鵬和希汶去抓混混,有一個混混還劃傷了希汶。回到警察局以後,陳鳳翔看到同事們都很力不從心,他就建議要不要從其他組調一些人手過來支援。沒想到陳鳳翔的話卻惹來了老鬼和希汶的不滿,特別是希汶,她大聲質問陳鳳翔是不是公報私仇所以想要看他們出醜。陳鳳翔不明白希汶是在說什麼,他就解釋說自己不是那種人。希汶就說陳鳳翔故意不想幫張少鈞洗脫嫌疑,聽到這句話,陳鳳翔還沒有說什麼,可黃志安卻生氣了。黃志安說陳鳳翔不是那種人,他讓希汶說話客氣點。陳鳳翔知道希汶和老鬼最近都很有氣,他也沒就沒有跟他們計較。

督察辦公室,梁智鴻希望陳鳳翔在張少鈞停職的這段時間裡暫且接任反黑組的組長,陳鳳翔就說他一定想辦法在七天之內把真正殺死大B的兇手找出來。離開警察局後,陳鳳翔去見了神爺,他告訴神爺說大B不是張少鈞殺的。神爺仔細回想了一下陳鳳翔說的話,他發現這件事跟張志強脫不了干係。陳鳳翔提出了條件,他幫神爺找到殺死大B的兇手,他要神爺以後跟張志強脫離關係。神爺早就不想再做那些壞事了,他答應了陳鳳翔的條件。

看守所里,被張志強指使的混混全部在鬧事,他們叫囂著血債血償要張少鈞替大B償命。

陳鳳翔猜到其實整件事的都是張志強在背後搞鬼,他苦於無法從哪裡下手去蒐集證據。帶著疑問,陳鳳翔去見了張國沾,張國沾就提醒他不要忘了找出張志強身邊最重要的三個人的資料逐個擊破。陳鳳翔被點醒了,他立刻就帶著黃志安去找玻璃哥。玻璃哥答應替陳鳳翔找出張志強身邊的親信,陳鳳翔就給了玻璃哥一部大哥大。

晚上,陳鳳翔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宋羽還沒關店門,宋羽是為了等他才沒有關門。想著最近的混混鬧事事件,陳鳳翔有些擔心宋羽一個人回家不安全,他就主動提出送宋羽回家。送宋羽回家以後,陳鳳翔接到了玻璃哥打來的電話,玻璃哥找出了張志強的位置。接到電話以後,陳鳳翔又給黃志安打了電話,他希望黃志安去幫他忙。黃志安半夜接到電話只好跟老婆道歉,他哄好老婆以後就出門了。

一家KTV里,陳鳳翔和張志強終於見了面。張志強一改往日的暴虐,他竟然有些害怕陳鳳翔。陳鳳翔警告張志強不要太過分,他說是人都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所以張志強坐牢也是咎由自取。看著陳鳳翔,張志強竟然哭了,他怪陳鳳翔毀了他的一切。陳鳳翔每次做事之前都有個習慣,他會去對方那裡先警告他們。張志強知道陳鳳翔是在警告他及時收手,他開始有些害怕了,可他還是裝作不害怕的樣子鎮定地坐在那裡。

為了繼續鬧事,張志強和下山虎聯繫,玻璃哥把這條訊息告訴了陳鳳翔。

下一集(第 6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