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8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8集

李伶被名利所誘惑 鯊魚哥想要收下小黑

當天晚上,陳鳳翔把小黑帶回了家裡住,看著小黑的睡顏,他不禁回想起了以前和黑哥認識的經歷。

第二天,張少鈞在辦公室里布置了新的任務,他說上面下達了新的任務讓反黑組跟進一樁模特騙錢案。希汶負責收集和整理資料,張少鈞讓其他人把希汶那裡的資料好好看看。就在反黑組開會的時候,大鵬的傳呼機一直響個不停,原來是宋羽的朋友李伶找大鵬。大鵬覺得李伶的奪命連環扣很是討厭,他不想回復就沒有理會。原來李伶現在人在鯊魚哥的公司里,她不知道該不該和鯊魚哥簽約。鯊魚哥看出了李伶的猶豫,他就用華仔新電影的女主角來哄騙李伶。李伶信以為真,她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做華仔新電影的女主角,所以她猶豫再三之後還是決定和鯊魚哥簽約。簽約成為鯊魚哥公司的演員之後,李伶需要給鯊魚哥一筆錢作為包裝費用,李伶咬著牙把全部的積蓄交給了鯊魚哥。

晚上,陳鳳翔買了宵夜回去才發現小黑已經不告而別了。小黑離開之後去找父親黑哥以前的拍檔豬油哥,他現在跟著豬油哥在街邊賣A片。見到豬油哥之後,小黑說他昨天在一個老朋友那裡睡了一晚。這時候,鯊魚哥帶著人走了過來,他催豬油哥還錢。豬油哥還不出來錢,他就被鯊魚哥的人威脅。小黑看不下去了,他就主動要豬油哥去把錢要回來。

黃志安的督察升級考試又落榜了,他垂頭喪氣的回到家裡才發現老婆準備了一桌菜給他慶祝。黃志安覺得很對不起老婆,他只得哄老婆說下一次一定通過考試。

半夜,小黑去欠錢的那個賭鬼家裡將賭鬼揍了一頓,拿到錢以後他就去見了鯊魚哥。鯊魚哥提出要小黑跟著他辦事,小黑說好好考慮考慮。

陳鳳翔知道黃志安升職失敗後,他有心幫他一把就替他報了電腦班學習。不僅如此,陳鳳翔還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黃志安只有不斷學習充實自己才能不被社會淘汰。

小黑和豬油哥一起在球場上喝酒,豬油哥回憶到以前的事難免喝了很多,可他突然病倒了。小黑很是害怕,他不想再失去豬油哥這唯一的親人。去了醫院後,醫生說豬油哥必須換肝才能活命,為了替豬油哥治病,小黑決定回去找鯊魚哥。

鯊魚哥安排小黑跟著手下去鬧場子的人打群架,恰好陳鳳翔那邊接到報警趕到了現場。警察衝進去的時候,小黑被陳鳳翔看到了,他這才知道小黑真的做了古惑仔。小黑也沒想到會在場子的爭鬥現場遇見陳鳳翔,他一時沒臉見人就跑了。鯊魚哥的手下細華想要貪污小黑的錢,但小黑想到還要錢幫豬油哥治病,他就從細華那裡把屬於他的錢全部要了回來。

陳鳳翔從宋羽得知李伶失蹤的事,他就詢問大鵬知不知道李伶的下落。大鵬之前跟李伶聯繫過,他說李伶好像去了什麼模特公司面試。

下一集(第 9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