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3集劇情介紹

北京女子圖鑑13集劇情 魏奇追求陳可,陳可領會孤獨心酸

曉雲介紹魏奇去找陳可幫忙,初見陳可時,魏奇就感覺很有好感,看到陳可好像感冒了,他送了一台空氣淨化器給陳可,還帶了感冒藥,並約陳可一起吃飯。但是陳可之前已經跟何志有約,陳可不好意思拒絕魏奇之後推掉了和何志的約。

魏奇走後曉雲問陳可對魏奇有沒有好感,並告訴陳可魏奇喜歡她。在吃飯的時候,曉雲的丈夫故意提起曉雲關心陳可和魏奇的終生大事,問他們能否湊成一對,陳可很尷尬。飯後,魏奇要送陳可,但是陳可卻拒絕了。

曉雲打電話說魏奇的好話,但是陳可說她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暫時不考慮談戀愛。陳可偶然間看到曉雲的老公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她拍下了照片。陳可猶豫了很久,打電話給曉雲問為什麼嫁給田子,曉雲卻說嫁給誰不是嫁。陳可默默刪掉了電話,她覺得自己不該評判別人的生活。

陳可的感冒越來越重,身邊沒有照顧她的人,她只好給盧家凱打了一個電話,沒想到盧佳凱這時不在北京,陳可只好自己一個人去醫院。陳可的手上吊著點滴,上廁所無法解開褲子,她只能找醫院裡的人幫忙,陳可覺得特別的心酸。輸液後,陳可又要一個人搬家,東西又多又重,但是她沒有叫任何人幫忙,咬牙自己搬過去了。

盧佳凱回到北京,看到陳可一個人搬完了家,直夸陳可能幹。魏奇拿著玫瑰花去陳可原來的住所,但是他再也找不到陳可,打電話也不接。無奈之下,他只好把花扔進了垃圾桶裡面。

下一集(第 14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