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陳可開始新戀情,姚梅意外上位

陳可借發燒的理由逃避公司對柳、張兩位經理的選舉,卻意外得知勝出的是張超,不禁十分開心,此時她也接到了張超關愛信息,更是歡喜,陳可再次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小女生。

陳可和張超的戀愛普通卻又甜蜜,但是辦公室戀情卻也要小心謹慎。陳可仍然想要一個名牌包包,還把LV當做自己的電腦螢幕勵志,張超卻藉口岔開。張超提議兩人一起住,這樣可以節省開支,陳可也可以更快買到自己想要的LV。但是陳可拒絕了張超,一則因為她不能對姚梅言而無信,更重要的是因為她面對張超對自己未來的承諾,心中是不確定的。兩人戀愛的越甜蜜,越是容易忽視一些細節,而這些小細節最終可能成為兩人無法修復的裂痕。

姚梅趁著五一假期去做了整容手術,花光了一年的積蓄,連信用卡都刷爆了,還求了一塊桃花佛牌,並要求陳可保密。

陳可陪高總出差,深夜卻接到高總電話,高總藉口把煙落在了陳可房間讓陳可給他送過去,陳可心生疑慮,讓前台給高總送煙,巧妙化解危機。第二天,兩人見面,都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陳可從張超那裡得知高總和妻子感情不和,並向張超隱瞞了那晚發生的事情。高總轉而讓姚梅替陳可出差,陳可對其中原因依避而不語。但是不久後在一次接待客戶的飯局上,一群人便撞破了高總和姚梅曖昧的場面,只不過,這次大家仍然都選擇了沉默,這個社會,所有人都是世故的。

張超替陳可關掉電腦,看到了陳可電腦螢幕上的LV包背景,他和陳可透露出想回西安的打算,並和陳可提起自己對於未來的生活計畫,但是陳可並不想離開北京,內心渴望真正安定的張超還給陳可算了一筆經濟賬,想讓陳可直面現實壓力,看著熟悉又陌生的張超,心中也極度渴望安定的陳可卻再一次問自己,如果能看得到結果,那和老家呆著又有什麼區別呢。回到和姚梅的合租屋,姚梅仍是夜不歸宿。

姚梅被破格提升成部門經理,眾人不滿,公司里也傳的風言風語。不久,高總老婆大鬧公司,還打了姚梅,姚梅狼狽不堪,所有人都冷眼旁觀,只有陳可向姚梅伸出了手,但是姚梅卻推開陳可徑直走向柳靜,並把滾燙的熱水潑向了柳靜,大罵其不要臉,原來這一切都是柳靜背後搞的鬼,當初心中不解的姚梅曾把高總給自己發的曖昧信息給柳靜看,柳靜慫恿其跟著高總去廣州出差。

下一集(第 5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