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無序競爭使谷莫村形象掃地 王敏雷厲風行停業搞整改

旅遊業的發展讓村民們掙到了錢,積極性也被調動起來,但讓王敏頭疼的是,村民們的無序競爭以及搶客源行為,對原本和睦的村民關係產生了影響。旅遊大巴到來之前王敏關照大家不要爭不要搶,要展現谷莫村的文明有禮,這邊答應得好好的,可是車一到村民早把承諾甩到了腦後,一窩蜂地上前搶客。連一向關係交好的烏合和阿扎都為了搶客源差點反目。

王敏來到村委會想找約鐵書記商量對策,碰巧趕上約鐵書記心臟病突發,王敏和阿鐵及時將其送往縣醫院。

木牛到小賣部買東西,恰巧看到顧客落在櫃檯上的手機,貪小便宜的木牛悄悄將手機塞到了自己的衣袖裡。

呷呷嫫急匆匆來到木呷家請木呷快去小賣部,說是烏合和遊客都要打起來了。木呷和王敏趕到現場調解,遊客說自己來到谷莫村只到小賣部來買過東西,手機一定是落在這裡了,但烏合就是不承認自己拿了手機,正在爭執間,圍觀的木牛身上突然響起了手機鈴聲,這正是遊客每天為接孩子而設的鬧鐘聲,於是木牛不打自招。遊客們紛紛離開,表示不再入住谷莫村,回城後又將此事的視頻發到網上,谷莫村的旅遊形象再一次受到影響。烏達書記表示很頭疼,隨意抬價、惡性競爭,這谷莫村的問題接二連三,王敏立下軍令狀,保證回村後嚴肅調查、嚴厲整改,一周內拿出整改方案,一個月內把失去的遊客都拉回來,她回村後決定將所有客棧停業整頓,並宣布由木呷代理村主任一職。

巫薩喝醉後在爐膛邊睡著了,爐膛的火點著了他的衣服致使房子著火,村民們滅火救出巫薩,木呷向王敏申請由村委會墊錢給巫薩家修房子,巫薩深受觸動,開始懺悔以往的所作所為,決定從此一心一意地跟著王敏和木呷好好乾,再也不乾那些不道德的事了。

阿支不顧木呷的警告來找史布,史布把自己故意接近阿支、報復木呷的真相和盤托出,他告訴阿支自己接近她和她交往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圈套,阿支含淚離開。史布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了阿支,並意識到自己之前的錯誤,他主動來到谷莫村找木呷,首先感謝村里墊錢替他舅舅修了房子,又真誠地為自己之前做的混賬事道歉,同時決定放棄史微,並表示不再糾纏阿支,二人冰釋前嫌。

木呷在史薇的陪伴下,到以達村學習建立旅遊合作社的經驗,史薇告訴木呷她想報名參加檸海市旅遊形象大使選美比賽,木呷表示支持。

下一集(第 19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