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整改見成效谷莫村迎來新遊客 網路不通成谷莫村發展絆腳石

王敏到市扶貧局匯報工作順道去看望了閨蜜李俏,李俏告訴她自己和黃智勇下月結婚,警告她不管多忙也要出現在自己的婚禮上。王敏也告訴李俏,周林有意要和自己複合的事情。

木呷向王敏匯報在以達村學到的旅遊合作社經驗,他還想王敏表揚他的努力,誰知王敏拿出3個月前就已經做好的成立旅遊合作社的規劃方案,木呷十分驚訝。木呷把成立合作社的方案分發給村民,但大家對合作社心存疑慮,只怕管理不當,非但掙不到錢還得賺錢呢,連阿扎和烏合都不敢加入,紛紛表示要再考慮考慮。就在村委會工作難以開展之際,巫薩帶頭加人合作社,加之王敏努力動員,一大批村民也跟著加入,谷莫家園旅遊合作社成立了。阿扎和烏合見大家都入了社,也迫不及待提出想要加入。

王敏做了一份吸引遊客的廣告方案打算投放到市里,一聽費用需要幾萬元,木呷提出親自帶人到市里做宣傳。為了挽回谷莫村的形象,木呷帶著村裡的年輕人到市里進行宣傳,自導自演了索瑪花之旅的文藝表演,配合現場諮詢和宣傳單發放,宣傳的效果顯著,谷莫村又迎來了前來旅遊的大批遊客,村民們也兌現著木呷的承諾,讓大家都感受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谷莫村,享受到了堪稱五星級的服務。根據木呷作為致富帶頭人的優秀表現,經村委討論同意並提交村民大會選,木呷全票當選谷莫村村委會主任。

木呷給阿達買了一個新手機,帶著他在全村唯一有網路信號的小山坡教他玩微信。王敏帶著電腦過來算賬,她給木呷看了旅遊合作社的營業額,木呷一看已經達到脫貧摘帽的標準很是高興,但王敏又給他看了澤拉村和以達村的數據,竟然高出谷莫村一倍還多,王敏告訴木呷問題出在行銷方式上,谷莫村還停留在八九十年代的電話預訂上,而鄰村早已實現了網上預訂,還和幾家酒店、明宿、網路合作,成本低用人也少,而他們還是在跟旅遊公司合作分賬,成本都浪費在了渠道上。商量之下決定說乾就乾,路都修通了,不就是一個行動網路嘛。

次日王敏要去鄉里開會,木呷按照王敏提供的信息來到市移動公司申請建基站,木呷苦等大半天才見到負責人劉總,這位劉總正是周林的母親,她聽木呷介紹了谷莫村的情況後,讓他留下資料,稱要開會討論和實地考察之後才能明確回復,木呷心急,追問這些手續需要多長時間,當聽到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時,木呷急了,把劉總好一頓數落,最後被哄了出來。

當王敏得知木呷去見的老總是劉明霞時,她對木呷說如今能做的就是明天跟著自己一起去給人家劉總賠禮道歉,為了村里能早日網路脫貧木呷爽快答應。

下一集(第 20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