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地毯風波體現村民素質提升 漆器廠籌辦緊鑼密鼓進行

木呷在史布公司看著陳列的手工藝品,心中對谷莫村辦漆器廠的前景十分看好,史布催促木呷回村後立即著手籌辦,他等著投資呢。木呷請史布幫自己約見旅遊公司老總,史布二話不說就應承了下來。

王敏在醫院陪伴住院的王德江,夜深了疲倦極了的王敏蜷在沙發上睡著,王德江心疼女兒不忍叫醒她,只是給她蓋了件衣服後悄悄回到床上繼續看自己的書。

烏合又去了超市把能買的洗滌劑全買了回來,但依然無法把地毯上的紅酒漬清洗乾淨,想著照價賠償的話起碼得五千元以上呢,阿扎想起在乾洗店看到有洗地毯的服務項目,上門一問報價三百五,烏合一咬牙決定洗了,但乾洗店不提供上門服務,兩人只得回到酒店偷偷將整塊大地毯扛到了乾洗店。

王敏醒過來發現爸爸又在偷偷看書,佯裝板著臉教訓起爸爸來,王德江恍惚間似乎看到了亡妻,他感慨遺傳的強大,女兒那神態語氣仿佛就是當年的妻子。一時間父女倆沒了睡意,聊起王敏的媽媽都打開了話匣子,王敏追著父親聊聊他們當年是怎么認識的,王德江說當年自己在北京讀研究生,他是一個攝影愛好者,有一天下午沒課就去景山攝影採風,就是在那兒偶遇了自己的妻子,倆人可以說是一照定情,直到婚後有了王敏,她媽媽才收斂了愛被拍照的愛好,因為王德江拍照的模特變成了女兒,提及當年的溫馨美滿,父女倆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但當憶起母親因汶川地震搶救傷員而犧牲時,在為母親和妻子驕傲的同時,父女倆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第二天,大家準備回村,木呷去前去退房時,經理告訴他5205房內的地毯丟了。烏合見事情敗露急忙打電話給一早出門去乾洗店取地毯的阿扎,但阿扎告訴他乾洗店還沒開門,自己一直在店門口等著呢。木呷不明就裡叫來烏合配合調查,看著烏合含糊其辭,阿扎又不見蹤影,木呷知道一定有內情。軟磨硬泡一段時間後,阿扎終於在酒店人員報警前扛著清洗乾淨的地毯及時趕回。酒店工作人員看著眼前的一幕啼笑皆非,他告訴烏合、阿扎以後碰到類似情況大可不必這么麻煩,可以通知酒店前台,他們會派人來房間免費清洗,阿扎一聽又是心疼錢又是因為一路狂奔累著了,居然撲通一聲暈倒在地。

為儘快恢復漆器廠,約鐵也怕年輕人給乾砸了就把傳統的老工藝給糟蹋了,勸說曾擔任過村里漆器廠業務廠長的日色來當廠長。

王敏帶李俏參觀自己在谷莫村的宿舍,她催促李俏向漆器廠投資,又問及李俏的婚事怎么沒了動靜?李俏驕傲地說是老黃太忙了,最近又去上海出差了,想要收購幾家技術公司,藉助教育平台在新三板上市,到時她這個李董事長想要給一個村子扶貧那是分分鐘的事。

日色答應當漆器廠 廠長,但條件是得在廠里的人事方面、生產工藝方面有決定權,別人不能幹涉。

下一集(第 24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