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上冷殿下分集劇情介紹

惹上冷殿下劇情介紹:《惹上冷殿下》是由企鵝影視、萊可傳媒聯合出品,是由郭俊辰孫藝寧等人領銜主演。《惹上冷殿下》的劇情主要講述的是冷麵歌星司徒楓本是一個高冷之人,對任何事情都很冷淡,但沒想到在學校和鬼馬精靈的陳青青成為同桌,兩個本身沒有交集的人,成為同桌後發生了一系列搞笑得事情,逐漸兩人都對對方產生了感情,最終兩人走在一起。

惹上冷殿下劇情介紹惹上冷殿下劇情介紹

惹上冷殿下第1集劇情:陳青青逃婚雲城,路遇司徒楓失去初吻

陳青青逃跑到雲城,她們家的家丁也尾隨而來,路上她看到了一個一個妖孽般的男生,剛好保鏢追上來,陳青青將男生推著牆上假裝親熱,陳青青家的保鏢過去了不料男孩家的保鏢又追了上來,男孩同樣將青青推在牆上,情急之下不小心真的親到了陳青青,剛來雲城第一天就被奪走初吻陳青青內心十分崩潰。

事情要從一天前說起,那天是陳青青和陸景陽婚禮的日子,陳青青不想嫁給陸景陽,在婚禮之前拍賣了親友送給她的結婚禮物:各種名牌包包、香水。然後拜託自己的朋友假扮新娘自己則趁亂逃跑了。她給自己買了去雲城的車票,跑到了雲城。

在計程車上,陳青青進行了一次大換裝,把自己打扮成一個滿臉麻子,卷頭髮的樣子,司機見她變了個樣子大吃一驚,陳青青告訴他自己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陳青青來到了雲城的小吃街吃東西,不小心和一個顧南錫撞了一下,兩人碰巧用一樣的包包,陳青青不小心拿錯了包包。

在買東西的時候陳青青發現自己的包包換錯了,內心十分無語。無奈之下陳青青她只好沿街乞討,但是由於她長得實在不像乞丐,她連錢都討不到。陳青青來走到一個地方,發現正在開演唱會,而台上的人正是著名歌星——司徒楓殿下。陳青青被保全發現只好再次逃跑。

演唱會結束後司徒楓家的保全來找司徒楓,希望他參加父親的婚禮,司徒楓堅決不肯,在助理的幫助下司徒楓假扮成女生的樣子,在保全眼皮子底下跑了出去。不過保全也很快反應過來。司徒楓逃跑過程中遇到了陳青青,陰差陽錯之下奪走了陳青青的初吻。

下一集(第 2 集) 惹上冷殿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上冷殿下是小說改編的嗎?惹上冷殿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惹上冷殿下什麼時候播出?惹上冷殿下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