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江南為付斯文精心煲湯 錢龍細心照顧醉酒梁珊

夏天來公司看望付斯文,夏天的到來讓付斯文很驚訝,付斯文打電話讓江南去買兩杯鮮榨的藍莓汁,江南一時間不知道應該去哪裡買,只好求助海倫,海倫故意使壞告訴江南,在城南區有條建設路,一直走到頭就有家鮮榨果汁的店,江南信以為真,還真的打車去了城南區,司機很納悶的問江南,城南區那裡的路都在翻修,什麼都沒有,她去那裡做什麼,等江南到了城南區才發現,這裡荒蕪一片,根本不可能有什麼鮮榨果汁店,她這才醒悟,自己被海倫戲耍了。

夏天關切的詢問付斯文傷勢如何,付斯文再次面對夏天,有些尷尬,付斯文告訴夏天,自己回去仔細想了夏天跟自己說的話,覺得有道理,現在確實不是談感情的時候,夏天很驚喜付斯文能這么想,雖然她目前在感情方面對付斯文沒有什麼特殊的好感,但是夏天覺得付斯文是一個可以交往的朋友。

付斯文送走夏天,江南急急忙忙的拿著果汁跑了回來,海倫在一旁看著竊喜,付斯文並沒有責怪江南買果汁晚了,可是江南心裡卻很懊悔,她氣自己怎么能聽信海倫的話。晚上下班,大傢伙都走了,付斯文關心江南,告訴她以後沒有什麼特殊情況,她可以正常時間上下班,江南很感動,江南走的時候路過海倫的前台,她本來是滿肚子的氣,故意把海倫桌子上的表撕碎扔了一地,可是沒走兩步,心裡又覺得自己不能成為和海倫一樣的人,又把廢紙撿了起來。

錢龍對梁珊吃自己回扣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兩人在討論錢的時候,錢龍實在憋不住,就把話說了出來,他告訴梁珊,自己看見了她把大傢伙的那兩百塊錢藏起來的事情,梁珊沒想到自己當時那么小心還是被錢龍看見了,梁珊只好死不承認,錢龍卻說自己對梁珊真是失望至極,沒想到她是這么黑心的人,梁珊被錢龍說的有些不好意思,只好答應錢龍這錢給他,錢龍卻提議拿著錢請客吃飯。

錢龍和梁珊帶著好漢和裴光明去了一家餐館,錢龍也沒摟著,撿貴的使勁點,一直點到200塊錢才罷休,梁珊看著錢龍那一副報仇雪恨的樣子,真是無奈。幾個人正吃著飯,一個穿戴像暴發戶的人走了過來,梁珊看到他臉上一陣尷尬,原來這個人跟梁珊以前處過一段時間,他還答應梁珊可以幫她一起照顧好漢,就在梁珊滿心歡喜以為自己可以託付終身的時候,這個人突然就反悔了,錢龍鄙視的看著那個人,告訴梁珊,幸好當時她沒嫁給那個人,要不然可真是糟蹋自己了。

錢龍讓梁珊照顧一下好漢和裴光明,自己要回家看江南。江南正在家煲豬腳湯,錢龍回家,江南倒是一臉不耐煩的模樣,只顧著看著自己煲的湯,錢龍問她這湯是給誰煲的,江南遮遮掩掩的並沒有告訴錢龍,就在錢龍準備和江南親近親近的時候,接到了好漢的裴光明的電話。

原來梁珊見到那個負心漢之後,心情很不好,錢龍走了之後,她就一個人喝悶酒,可是酒量不行,愣是給自己喝的不省人事,錢龍沒辦法,只好中斷和江南的約會,趕回飯店去接梁珊三人。

錢龍一路背著梁珊,帶著好漢和裴光明回了家,好漢看著醉倒在床的姐姐,心裡很擔心,說什麼都不走,一定要留下來陪這江南,裴光明也要陪著好漢,錢龍看他們兩個誰都不打算走,最後三個人只好東倒西歪的和梁珊躺在一個床上,一直陪著醉意昏沉的梁珊。

江南早上帶著自己煲的豬腳湯送給付斯文,付斯文為江南的細心和體貼覺得很感動,江南覺得付斯文的一句讚賞,自己這一晚上的辛苦就沒白費。

梁珊早上醒來,發現三個人都陪著自己,打心眼裡很感動,梁珊決定自己不能在這么下去,她精心打扮自己,去了婚介所,可是婚介所里為梁珊找的相親對象,老的老,殘的殘,實在讓人慘不忍睹,梁珊失落的從婚介所出來,在路上卻偶遇了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建傑。兩人早些年一直在橫店跑龍套,建傑一直對梁珊有好感,可是內心自卑,不敢追求,沒想到時隔多年卻能在街上偶遇,現在的建傑開了一家賣電動車的小店,買賣不大,可是生活自足沒有問題。建傑帶著梁珊去吃飯,還帶著梁珊去看了自己的小店。

下一集(第 12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