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梁珊對建傑漸有好意 錢龍江南漸行漸遠

江南將一份契約拿給付斯文,付斯文簡單看了兩眼就準備簽字,江南突然叫停,她直截了當的告訴付斯文這份契約不能簽,付斯文費解,江南告訴付斯文,這份契約里的條款明顯就是在和他們玩文字遊戲,付斯文又仔仔細細的看了契約,發現真的如江南所說,付斯文對江南刮目相看,同時他對鄭副總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付斯文將契約摔在了鄭副總的桌子上,這讓鄭副總很沒面子,他跟付斯文賠禮道歉之後,便把江南叫到了自己辦公室,鄭副總對江南冷嘲熱諷,還訓斥她不應該越級,發現問題為什麼不第一時間通知自己,江南有心為自己辯解,可是鄭副總根本不給她解釋的機會,鄭副總威脅江南,以後再發生這種事,必須第一時間來告訴自己。

建傑自從見到梁珊之後,對梁珊的愛意越發濃烈,他帶著自己店裡的一輛嶄新的電動機車來到梁珊家裡,梁珊讓好漢去錢龍家呆一會,梁珊不好意思手下建傑這么貴重的禮物,建傑幽默地讓梁珊用一塊錢買了這輛車,梁珊很感動建傑的體貼,她對建傑也有了好感,梁珊帶著建傑回家裡喝口水,兩人相聊甚歡,正說著話,好漢跑回家要上廁所,梁珊現階段還不打算把自己的家庭實情告訴建傑,因為她真的是被以前的經歷傷怕了。梁珊謊稱這是自己的鄰居,建傑也沒有多想什麼。送走建傑之後,梁珊問好漢如果讓建傑給他做姐夫怎么樣,好漢認真的考慮了一下,告訴梁珊,自己還是喜歡讓錢龍做他的姐夫,梁珊一聽覺得好漢的想法真是不靠譜。

付斯文將契約拿給江南,告訴她這份契約的修改工作就交給江南了,付斯文臨走的時候,告訴江南,自己就知道當初選擇讓她留下是沒錯的,這句話給了江南莫大的自信,江南拿起契約認真研讀起來,錢龍打電話給江南,江南無心理會他,現在江南所想的,都是自己該怎么做好工作,才能不辜負付斯文對自己的信任。可能連江南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她在付斯文和錢龍之間,已經默默的把付斯文放在所有事情的前面了。

江南下班打不到車,正好碰到了付斯文,付斯文好心送江南回家,江南驚喜不已,到了家門口,付斯文主動提出自己應該關心關心員工生活,他徵求江南的意見,自己可以不可以去她家裡看看,江南略有害羞。到了家裡,付斯文在江南的臥室看到了江南的藝術照,不禁夸江南照的很好看,江南被誇得臉都不由自主的紅了。江南偷偷的把她和錢龍的照片藏了起來,就連付斯文問她可有男朋友的時候,江南一口否認,告訴付斯文自己因為工作忙,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付斯文玩笑道自己以後一定給她介紹個好的,付斯文走了之後,江南看著她和錢龍的照片,心中對錢龍多少有些愧疚,她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在付斯文問自己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她會那樣回答。

錢龍帶著好漢和裴光明去外面騎電動車,錢龍有事離開一小會,讓裴光明和好漢在原地等著自己,不想裴光明看到一輛賓士車,非說那是自己的車,車主蠻橫打人,裴光明和好漢也跟著動了手,等錢龍趕回來了解了事情的經過,他跟車主解釋,這車以前確實是裴光明的,後來裴光明破產,財產也進行了拍賣,車主表示不再追究,結果錢龍等人準備離開的時候卻發現梁珊的電動車被人偷走了。

梁珊正在片場給群演們安排戲份,建傑打聽了梁珊在哪個劇組,特意來探班,還給梁珊帶了好多飲料,慰勞劇組的人,建傑讓梁珊也給自己安排個角色,建傑換上戲服之後,立刻進入角色,還給自己的戲填了不少詞,這讓梁珊刮目相看。

錢龍三人在家緊張,不知道該怎么跟梁珊交代電動車被偷的事情,梁珊今天因為建傑,心情大好,回家以後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妥,好漢勇敢的決定自己去跟姐姐坦白,可是梁珊沒有心情聽他們說話,精心打扮之後就去跟建傑約會了。

江南找錢龍吃飯,錢龍不放心把裴光明和好漢放在家裡,只好帶著他們兩個一起去,江南告訴錢龍自己今天跟老闆說自己沒有男朋友的事情,錢龍心裡很不舒服,可是江南卻認為自己這么做是為了她的事業,並沒有什麼不妥,錢龍發現江南現在做什麼事情都已經不再考慮自己的感受,他心裡很不舒服。

建傑看到精心打扮的梁珊,很是欣賞,他不吝嗇任何讚美的詞語,把梁珊誇得心花怒放,梁珊對建傑更是越來越滿意了。

下一集(第 13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