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付斯文邀請江南看電影

梁珊帶著好漢和裴光明去商店裡給人家道歉還錢,店主聽了梁珊的解釋。才知道這兩人是智商跟孩子似的,於是店主不僅不和他們計較,臨走的時候還送給兩人一人一個冰棍。

錢龍在公司處處受海倫擠兌,錢龍倒是不跟她計較,付斯文不出去的時候,錢龍就坐在休息區等著,江南走過來,滿臉的嫌棄和不耐煩,她呵斥錢龍這是公司,不是他家,讓錢龍坐有坐相,錢龍只好聽從。

鄭副總拿了兩張電影票給付斯文,撮合他去邀請夏天一起去看電影,付斯文忐忑夏天不一定願意接受自己的邀約,他猶豫的給夏天打了電話,夏天本想拒絕,可是覺得既然是朋友總是拒接也不好看,便一口答應下來了,這讓付斯文驚喜不已。

晚上付斯文讓錢龍帶這自己去到夏天家裡,卻不成想夏天下午身體突然不舒服,已經臥床休息了,助理攔著付斯文希望他不要去打擾夏天,付斯文以為夏天是故意找理由放自己鴿子,負氣而去。付斯文在車上心情很不好,他看了看手裡的電影票,便給江南打去了電話。江南在電話里聽付斯文邀請自己看電影,一口答應下來,便開始精心打扮自己。

錢龍拉著付斯文到了江南公寓樓下,就看見江南身著長裙,精心打扮,靚麗動人,錢龍沒想到付斯文讓自己來接的人居然是江南,心中頓時醋意四起。在車上,付斯文邀請江南,一會兒看完電影可以共進宵夜,錢龍沒好氣的找話打斷兩人,被付斯文呵斥。

錢龍有意開錯路,付斯文不耐煩,把錢龍趕下了車,自己開車帶著江南走了,錢龍看了眼前,荒蕪一片,四下無人的,連個打車的地方都沒有,頓時慌神。錢龍不放心江南和付斯文單獨在一起,只好硬著頭皮往車前進的方向找去。

錢龍一路跟著來到了電影院,他看到江南和付斯文在影院坐下來之後,不僅兩人分食一桶爆米花,江南還貼心的把拿紙巾給付斯文,兩人的一切動作在錢龍眼裡都是異常親密。電影結束之後,付斯文請江南吃夜宵,錢龍躲在一旁,看見兩個人你給我夾菜,我給你盛湯的,錢龍的腦袋都快氣爆炸了。

付斯文把江南送回家,不一會錢龍就來了,錢龍滿臉的醋意和氣憤,他生氣的坐在沙發上,他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感受,他覺得江南變了,江南生氣錢龍竟然幼稚地跟蹤自己,江南認為老闆的要求自己不能拒絕,可錢龍卻覺得這是私人的事情,有什麼不能拒絕的,兩人心平氣和下來,錢龍想起來江南剛進城那會,舉目無親,自己也就是那個時候對江南有了好感,江南也不禁感嘆,要不是錢龍,自己恐怕早就回來家裡。

錢龍離開江南家,自己在路上走著,腦海里回憶著自己與江南的這一路,縱然他不願意面對,可是也必須承認,他和江南越走越遠了。錢龍回到家,梁珊看到他臉色十分不好,關心問他有什麼事,錢龍不想把他和江南的事情說出來,梁珊也就沒有再追問。

建傑得了些海鮮,有心拿給梁珊嘗嘗,梁珊趕緊讓好漢去裴光明家裡玩,梁珊精心打扮了自己,建傑來了看到梁珊,忍不住的誇讚她,建傑把海鮮拿給梁珊,兩人坐下聊天,建傑說自己想給他的電動車在影視劇里做個廣告,希望梁珊可以幫忙,梁珊以為建傑是為了讓自己幫忙才拿著海鮮開看自己的,建傑趕忙為自己解釋,梁珊這才不在意了,梁珊答應會幫建傑想想辦法,建傑很是開心。

梁珊偷偷把做好的海鮮拿給好漢和裴光明嘗嘗,沒想到這兩個人竟然比賽吃了起來,沒多大一會就吃完了,好漢趕緊回家來取,正巧碰上了建傑和梁珊在吃飯,梁珊只好說這是自己的鄰居來,建傑看到梁珊人這么心善,對梁珊更是喜歡的不得了。

梁珊在劇組找到導演,提了建傑的電動車想在劇里做廣告的事情,導演一口回絕,梁珊沒辦法靈機一動,給錢龍打電話,她記得錢龍的女朋友好像是付斯文的助理,她希望可以通過付斯文這裡,讓導演同意植入廣告,梁珊答應錢龍,事成之後提成一人一半,錢龍把這件事給江南說了,江南覺得可行。江南找機會在付斯文面前提了這事,付斯文覺得江南很有這方面頭腦,提議要不要將她轉到市場部,江南趕忙拒絕,她真心還想給付斯文做助理,付斯文聽了倒是很欣慰。

付強覺得裴光明的司機給付斯文開車有些不妥,一是裴光明是自己的朋友,而是錢龍出來工作誰照顧裴光明呢,鄭副總聽了趕緊拍馬屁,稱讚付強為人仗義,付強告訴鄭副總,自己有意等思文影視上了正軌,調他過去當總經理,鄭副總諂媚道付強就是派自己去掃廁所,他都心甘情願。

下一集(第 16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