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錢龍租房再遇梁珊姐弟

江父正和江南商量她和錢龍是分是合的事,江南接到了思文影視公司的電話,電話里通知她被錄取了,江南開心壞了,一掃這兩天裴光明帶給自己生活的陰霾。

有人主動給裴光明打電話要還錢,錢龍帶著裴光明來到對方辦公室,對方看到裴光明現在的狀態,認為他不具有處理錢財的能力,甚至還懷疑如果錢一旦給了錢龍,也許會被他私吞,最後對方決定錢先不還,等以後裴光明病好,再連本帶息一起還給他,錢龍被人如此誤解,心中自然不舒服,可是眼下他也沒有辦法讓人家無條件相信自己,這事只好作罷。

錢龍帶著裴光明本來想住旅館,可是沒想到旅館費用太高,錢龍只好帶著裴光明在街上四處溜達。兩人走到一家高級海鮮餐館,裴光明硬是要進去吃飯,錢龍拗不過他,只好進去。錢龍只給裴光明點了碗面,他去買水,讓裴光明在座位上等著他,可誰想到,裴光明學著鄰桌點菜的樣子,點了一大桌子菜,等錢龍回來,頓時傻了眼,結賬的時候,這頓飯足足花了3000塊,錢龍這心裡真是哭都哭不出來了。

吃完飯錢龍帶著裴光明來到公園一處躺椅,裴光明累了,躺下就睡著了,可錢龍絲毫沒有睡意,他看著裴光明,想著自己因為他現在露宿街頭,有家不能回,嘴裡喃喃道,裴總你要是心疼我,就快點好起來吧。

第二天,錢龍去房屋中介想租個房子,正好中介所有一套房子出租,價位也正和,中介帶著錢龍和裴光明去看房子的時候,正好房東回來,結果錢龍一看,這房東不是別人,正是裴光明出院的時候,他見過的梁珊和她弟弟梁好漢。

錢龍驚嘆梁珊年紀輕輕就有兩套房產,梁珊嘆氣告訴他這是父母留給她們姐弟唯一的遺產。梁珊得知裴光明是錢龍的老闆,不禁為錢龍的義氣感到佩服、錢龍苦笑,自嘲自己哪是什麼義氣,砸手裡罷了。

江南第一天上班,就被付斯文的助理海倫姐各種刁難,可是為了這份工作,江南只能忍氣吞聲,不敢反抗。晚上下班後,江南身心疲憊,她特別需要錢龍此時可以給自己一個肩膀靠一靠,江南給錢龍打電話,想跟他見一面。

錢龍讓裴光明好好在家呆著,自己出去一趟,裴光明跟個孩子似的非要跟著去,錢龍只好把他鎖在家裡。錢龍來到他和江南家的樓下,兩人坐在台階上,江南靠在錢龍的肩膀上,錢龍從江南的臉上看出了不開心,他知道江南的新工作一定讓她受委屈了,錢龍心裡也很不好受,他安慰江南,如果不能改變就接受它,總會慢慢好起來的。

兩人正說著,江父突然出現嚇了兩人一大跳,江父語重心長的告訴錢龍,他這么大歲數到現在也沒有個正經工作,自己怎么能放心把女兒嫁給他,江父呵斥江南,讓她回屋,錢龍知道自己眼下得不到江父的認可,甚至沒有辦法為自己辯解,心中萬分難受。

第二天,海倫請假,讓江南為付斯文準備咖啡還有材料,在整理材料的時候,江南看到檔案里有幾處語法錯誤,便順手標示出來,付斯文看過材料,問江南看完通篇說說自己的感受,江南不知道這材料是付斯文自己寫的,客觀的進行了評價,付斯文聽了之後,自嘲道沒想到自己寫的這么爛,江南心中惶恐,以為惹到老闆不開心,可是付斯文並沒有責怪她的意思。

錢龍四處打聽,終於找到了高大寬的家,他帶著裴光明到了高家門口,敲了半天的門,終於一個老爺子開了門,錢龍假意說自己是給高大寬還錢的,必須把錢交給高大寬本人,老爺子憤憤的告訴錢龍,高大寬死了,說完就關上大門,錢龍一籌莫展。

下一集(第 4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