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眾人得知裴光明工作實情

付斯文送江南回家,江父邀請他去家裡坐坐,江父用激將法告訴付斯文,他和江南這么拖下去不會有好結果,還是分手吧,付斯文不容易,江父再給他出主意,要是他真想跟江南在一起,就離家出走,到時候他父親一害怕就同意了,付斯文被江父點撥的,答應回去就跟付強說。

裴光明半夜偷偷跑了出去,來到夏天家裡,裴光明偷偷塞了張紙條進去,第二天夏天在家的院子裡發現了一張寫有“有陰謀不要簽契約”的紙條,夏天想不明白這是誰要幫自己還是害自己,雖然夏天不敢確信紙條真實性,但是她想著還是謹慎點的好。

莎曉麗來到思文影視看望了裴光明,她這才得知裴光明竟然在做清潔工,莎曉麗不能看著裴光明受人這種侮辱,強烈要求裴光明去自己的公司做CEO,裴光明不忍心拒絕她的好意,便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莎曉麗,原來通過這段時間和付強的接觸,裴光明發現他是個隱藏很深的人,而且還是個兩面三刀的人,裴光明現在回想起自己和高大寬的合作,高大寬是付強引薦給自己的,而且裴光明把自己的全部身家都投了進去,結果自己破產了,可付強卻毫髮無傷,裴光明覺得事有蹊蹺,他要留下來搞清真相。裴光明叮囑莎曉麗,如果要和付強合作,一定要謹慎再謹慎,莎曉麗告訴裴光明,他是自己最信賴的人,有他這一句話,自己就不可能和付強合作了。

好漢在劇組亂跑,結果梁珊回來發現好漢不在車上,梁珊和錢龍到處找他,梁珊著急不小心闖進拍攝現場,雖然最後找到了好漢,但是江南以影響劇組拍攝為由開除了梁珊。

錢龍不得已去找江南,希望她可以給梁珊一個機會,江南居高臨下的表示,自己是有原則的,不可能說變就變,錢龍聽了這話很不屑,他反問江南,當初它還說要永遠和自己在一起,後來不是說變就變了,錢龍告訴江南,現在裴光明在公司做老總,不要逼自己把這件事傳到公司去,江南嘲笑地告訴他,裴光明不過一個清潔工而已,錢龍大驚。

鄭前去找夏天簽契約,夏天擔心有詐,加了律師過來,律師看了契約,標註了些瑕疵,夏天讓鄭前回去重新調整契約,鄭前只好約夏天等契約調整完,請她來公司簽約。

鄭前私下跟付強匯報,付斯文把江南安排到劇組裡去做執行製片人的事情,付強大怒。江南正在劇組耀武揚威的時候,付強來到劇組,江南見了付強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付強當著所有人的面大罵江南是鄉下丫頭,還戳破了江南美國留學回來的謊言,江南被眾人指指點點,羞愧難當,慌忙逃走。江南在海邊聲淚俱下的給付斯文打電話,付斯文為了自己和江南的未來,拉著江南來到付強面前,付斯文和付強表態,自己決定離家出走,再也不受付強擺布,付強被自己的兒子氣個半死。

錢龍聽了江南說的話,簡直不敢相信,他獨自開車來到公司,果不其然,錢龍看到一把年紀,趴在地上擦地的裴光明,一瞬間錢龍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裴光明對錢龍來說,就是親哥哥,看到自己的親人受到這等侮辱,錢龍實在憤恨難當,他拽著裴光明離開了公司。

裴光明告訴錢龍自己不能離開,錢龍不解,裴光明告訴錢龍,夏天真的是自己女兒,夏天的媽媽是裴光明的前妻,當年因為自己工作太忙,沒有顧及夏天媽媽的感情,導致兩人離婚,而且裴光明還特意上網查了,夏天的出生日期再往前推十個月,那會兒他和夏天媽媽還沒有離婚,夏天媽媽是裴光明最愛的人,儘管她去世了,可是這么多年,她的音容笑貌一直再裴光明腦海里,裴光明還告訴錢龍,梁珊和自己的前妻有幾分相似,所以他才會對梁珊情有獨鍾。

錢龍受裴光明所託,趕緊去夏天家裡,告訴夏天有兩份契約的事情,夏天不敢輕易相信錢龍,錢龍只能告訴夏天,自己有朋友在思文影視,而且夏天以後就會知道,自己也是她的親人。

錢龍回到劇組,聽了梁珊跟自己轉述江南如何被付強罵得狗血淋頭,又是如何從劇組夾著尾巴逃跑的,梁珊說的解氣極了,可是錢龍心中卻不落忍,畢竟那是自己曾經捧在手掌心裡的人,如今落了難,錢龍是做不出來落井下石的。

下一集(第 38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