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裴光明正式出任執行總裁

裴光明在夏天那裡碰了釘子,一路上都悶悶不樂,沙曉麗再次邀請裴光明來自己的公司出任執行總裁,裴光明表示自己明天一定給她回復。沙曉麗也再次表態,曉麗影視的大門永遠為裴光明敞開,裴光明很感動曉麗的信任和支持。

回家後錢龍告訴梁珊裴光明和夏天的事情,梁珊不忍心主動過去關心裴光明,梁珊寬慰裴光明,畢竟這個事情對夏天來說太突然了,他要給夏天時間,不能急,而且這么多年,裴光明都沒有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職責,他不能指望著夏天就這么認了他這個父親,被梁珊開導之後,裴光明心敞亮了不少,裴光明知道梁珊做了打滷面,以為是梁珊專門給自己的做的,心花怒放,結果到了飯桌發現麵條都讓好漢吃光了,裴光明和好漢因為梁珊這個麵條到底是為誰做的爭吵不已,錢龍在一旁告訴他們都不用爭了,這是梁珊給自己做的,他們兩個都屬於占了自己的光。

晚上錢龍再次勸裴光明去曉麗影視上班,裴光明覺得曉麗以前是自己的下屬,現在自己去人家公司上班,他面子上覺得過不去,錢龍點醒他,這個時候面子不面子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錢,以裴光明現在的處境,不會有比曉麗影視更好的選擇了。裴光明接受了錢龍的建議,晚上給曉麗答覆,第二天就去上班。

付強擔心裴光明再次東山再起,他讓鄭前趕緊找到靠譜的項目拿去跟曉麗影視合作,讓曉麗影視儘快把錢打進來,鄭前抓緊開會,可是沒有一個靠譜的劇本,這讓他懊惱不已。

裴光明去了曉麗影視,沙曉麗召集大家開會,並把裴光明引薦給大家,同事們對於一個陌生人突然出任公司高管都有些議論,有人突出要考一考裴光明對劇本的把握程度和對市場的敏銳度,裴光明為了讓眾人心服口服接受挑戰。裴光明看過了工作人員拿來的所有劇本,他認為這些劇本沒有一個是有價值的,裴光明告訴眾人,如果是自己做決定的話,他不會在這些項目上投一分錢,這時候工作人員拿出另外一個劇本,裴光明看了兩眼就當場撕掉,裴光明告訴大家,這種爛本子搬到電視上,就是毒害大眾,裴光明說完眾人起身鼓掌,沙曉麗解釋道這都是曉麗影視以往投資失敗的項目,正如裴光明所言,都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而裴光明剛剛撕掉的正是思文影視拿過來準備合作的本子,眾人的意見和裴光明是一致的,經過這場小小的測驗,所有人對裴光明的能力都是心服口服。

付斯文一直找不到工作,只能整天在家無所事事睡大覺,江南找工作也很難,每天都跑的筋疲力盡的回到家,付斯文花了600塊錢定了外賣,讓江南略有不滿,可付斯文卻覺得這都是小錢,付斯文跟江南保證,自己能想辦法弄來錢。付斯文回去自己的辦公室取出了當時他準備送給夏天的項鍊,鄭前知道付斯文回來,虛情假意的寒暄著,付斯文沒有心思跟他繞彎子,趕緊離開了,鄭前讓人跟著付斯文,付斯文拿著項鍊想去櫃檯退掉,但是櫃檯告訴他錢款只能打倒他消費的那張卡里,可是那張卡已經被付強凍結了,付斯文只好另找一家,最後十八萬的項鍊,付斯文以五萬元的現金就給賣了。

裴光明拿著《葫蘆島之戀》的劇本給眾人過目,所有人都覺得這是難得一見的好本子,劇情感人,具有吸引力,所有人都同意將這個稿子投入運作中,裴光明也有信心,自己可以靠著這個劇,東山再起。

下一集(第 41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