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43集劇情介紹

福星盈門第43集劇情:付斯文江南徹底決裂

付強拿著五十萬找到江父,他要求江父讓付斯文和江南徹底分手,江父見錢眼開,付強還答應他如果分手成功,自己還會另外付給他五十萬,江父心花怒放,連連答應。

裴光明在記者招待會上,鄭重的感謝了沙曉麗對自己的幫助和雪中送炭,錢龍被記者圍住,得意忘形的把夏天和裴光明的關係告訴了記者,結果被記者拿去大做文章。

不到一天的時間,夏天沒有人性不認親生父親裴光明的新聞就登上了各大新聞的版面,影響擴散的越來越大,錢龍沒想到自己的口舌之失會帶來這么大的影響,裴光明怒罵錢龍。

夏天看到新聞簡直氣的要原地爆炸,她去找付強,要求以公司的名義起訴裴光明。裴光明接到了一個美國電話,電話那頭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夏天的養父,當年夏天養父與裴光明和徐亞萍三個人是摯友,後來裴光明與徐亞萍婚姻破裂,夏天養父便帶著徐亞萍去了美國,裴光明質問他一開始他就知道夏天是自己的女兒對不對,為什麼這么多年了都沒有告訴自己,夏天養父告訴裴光明,不跟他說是亞萍的主意,亞萍不希望再去打擾他的生活,裴光明啞口無言。夏天養父告訴裴光明,自己早已經把夏天視如己出,而裴光明這個父親已經缺席了這么多年,不應該再去打擾夏天了,裴光明為了夏天,縱然心中萬分不捨,還是答應了對方,自己不去再去打擾夏天了。

裴光明跟曉麗商量召開記者見面會,澄清這一切都是誤會,夏天根本不是自己的女兒,曉麗大驚問道,那以後呢,裴光明都打算不認夏天了嗎?裴光明直言就算夏天認了自己又如何,他是一個缺席了這么多年的不稱職的父親,沒有感情的父女關係只會給夏天造成困擾。曉麗見裴光明主意已定,便也不再多說什麼了。

江父自從收了付強的強,就想方設法的拆散江南付斯文,付斯文整天在工地上乾體力活實在有點吃不消,他跟江南抱怨自己還能做點什麼,江南心疼付斯文想讓他換份工作,江父看準時機,怒罵付斯文什麼都幹不了,一事無成,還好吃懶做,付斯文哪裡受過這樣的委屈,關門進了房間,江父在屋子外面和江南說話,故意抬高音調,勸江南和付斯文分手,付斯文不堪受辱,指責江父就是嫌貧愛富,說完離家出走。江南追上付斯文希望他不要離開自己,付斯文決心已定,這樣的日子他是一天都過不下去了,付斯文推開江南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付斯文來到付強辦公室,付強看到蓬頭垢面、面黃肌瘦的兒子,一顆心頓時軟了下來,付斯文跪在地上向付強道歉,付強原諒了他的任性。付強帶著兒子吃飽穿好,他還是決定把思文影視交給付斯文,江南不停的給付斯文打電話,付斯文雖然心中不忍,可是為了自己在父親心目中的形象,付斯文還是無情的掛掉了江南電話。

裴光明把和夏天的事情處理完,再次來到徐亞萍的墓前,裴光明跟徐亞萍聊天,雖然她沒有告訴自己女兒的事情,可是他們父女終究還是遇見了,裴光明答應徐亞萍,自己不會再去打擾夏天生活了,而且他還告訴徐亞萍,自己遇見了一個和她一樣善良又可愛的女人,自己決定忘記一些東西,大步向前走了。

下一集(第 44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