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錢龍梁珊無計可施決定跟蹤高父

錢龍再次去到付文強的公司,得知付文強已經出門了,保全告訴錢龍可以去分公司找一找,錢龍來到思文影視公司,正巧看到在前台做接待的江南,錢龍自認為付文強之前答應過自己有困難可以隨時找他,便覺得付文強是拿自己當朋友,他跟江南說自己認識付文強,等找機會自己會跟付文強提提江南是自己女朋友的事情,到時候讓付文強關照關照江南,江南對錢龍的話半信半疑。

江南給辦公室打電話,說錢龍要見付文強,付文強讓鄭副總以自己在開會為由拒了錢龍,錢龍只好堵在門口,終於付文強出來,碰見了正在門口等著的錢龍,錢龍表明了自己想要契約的來意,可讓錢龍沒有想到的是,付文強直接拒絕了他的請求,冷著臉告訴錢龍,自己答應幫助他和裴光明,可不代表自己會信任錢龍這個人,契約涉及商業機密,如果想要契約,只能是裴光明來找自己,說完付文強揚長而去。

江南在一邊算是看明白了,人家付文強根本就沒把錢龍放在眼裡,她嘆氣錢龍還像個傻瓜一樣,以為對方說有困難找他是真心話,錢龍根本沒有看明白,人家只是打發他的一句話而已。

錢龍垂頭喪氣的回到家,梁珊上前關心契約拿到了沒有,錢龍喪氣道人家根本不給自己看,梁珊和錢龍坐在沙發上,唉聲嘆氣,錢龍跟梁珊商量著,要想找到高大寬,他們還是要從高老爺子入手,兩人決定第二天跟蹤高老爺子,看看能不能找到高大寬的線索。

付斯文從夏天那裡離開直接回家,看到付文強冷著臉坐在沙發上等著自己,付文強訓斥付斯文不會經營公司,拿著公司的錢瞎亂投資,付斯文本想為自己解釋,可是付文強已經斷定付斯文就是不思進取,整天只想著和小明星風花雪月,絲毫沒有把心思放在公司上面,付文強給付斯文定了規矩,在公司沒有經營出令自己滿意的規模之前,不允許付斯文談戀愛,付斯文心中十分憋屈。

好漢晚上睡覺前沒有唱歌,裴光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了不聽到好漢唱歌就睡不著的習慣,錢龍沒有辦法只好去敲梁珊的門,問好漢今晚還唱不唱了,梁珊告訴他好漢很早就睡下了,錢龍順便問問梁珊明天兩個人如果要去跟蹤高老爺子,那好漢和裴光明怎么辦,梁珊說自己有個朋友開了個託兒所,到時候把這兩人放在託兒所一天就成,錢龍覺得這個主意可以。

付斯文在辦公室練拳擊撒氣,他把鄭副總叫來,質問他昨天付文強來公司,為什麼沒有人通知他,還有付文強怎么會知道自己投資網劇的事情,鄭副總連忙為自己開脫,解釋昨天董事長一直在自己身邊,自己根本沒有機會通知他,付斯文真是憋了一肚子氣無處發泄。

付斯文出門辦事,路過江南的接待台的時候,私下囑咐江南,以後付文強再來的時候,讓她及時給自己打電話,而且這件事跟誰都不要說,付斯文讓江南跟著自己出去辦點事。兩人來到大商場,付斯文讓江南給自己參謀買首飾,首飾買完之後,付斯文帶著江南去了高檔服裝店,付斯文看上一件很好看的禮服裙,讓江南幫著自己試試,江南偷偷看了眼衣服價格,真是讓她嚇了一跳,江南估計了一下,自己就是工作大半年都買不起一件這樣的衣服。

江南穿上裙子出來,實在驚艷了付斯文,付斯文當即決定買下這件衣服,並且一買就是兩件。另一件付斯文決定送給江南,江南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給自己這么貴重的禮物,心中實在有些受寵若驚。付斯文來到夏天家裡,夏天看到付斯文送的禮物,實在是太過貴重,夏天說什麼都不能接受,付斯文沒想到夏天是個如此不被物質誘惑的女孩子,心中對夏天的愛慕更是多了一分。

錢龍和梁珊跟蹤高老爺子一路,發現老爺子也就是出去買買菜,溜達溜達,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異常,就在兩人準備離開的時候,高老爺子不下心摔倒在地,錢龍梁珊趕緊上前帶著老爺子去醫院做檢查,得知老爺子沒什麼事情之後,兩人才放心的把高老爺子送回家。錢龍和梁珊離開之後,心中十分不忍,老爺子孤身一人,如今又摔倒休息在床,肯定是沒人給他做飯,錢龍讓梁珊先走,自己回去給老爺子做頓飯再走,梁珊嘴上罵著錢龍缺心眼,可是還是跟著錢龍一起回去了。

裴光明和梁好漢在託兒所跟小朋友發生了衝突,還把小朋友給揍了,小朋友的父親對著梁珊和錢龍不依不饒,甚至動手打了錢龍一耳光,這下可惹怒了裴光明、好漢還有梁珊,三個人也是不示弱,同樣把對方給揍個鼻青眼腫。

下一集(第 7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