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錢龍找工作四處碰壁

錢龍帶著兩人回到家,發現梁珊喝多了躺在沙發上,錢龍只好把兩個人都帶回自己家。梁珊酒醒了來找好漢,從好漢嘴裡知道錢龍竟然指使兩個孩子幹家務,頓時來了火,錢龍解釋不僅僅是好漢,裴光明也跟著一起幹了,梁珊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錢龍覺得自己單靠著去討債也不行,他必須儘快找到一份工作才行,於是錢龍開始出門四處找工作,可是錢龍要學歷沒學歷,要大本事沒大本事,這頭些年一直給裴光明做司機,就只會開車,好不容易有一個公司應聘董事長司機,錢龍滿心歡喜的去應聘,結果對方一聽說他的老闆破產了,愣是要算算錢龍的生辰八字克不克他們董事長,結果這事又黃了。

錢龍沒有辦法去了中介,中介根據他的條件篩選了一下,需要高空作業的錢龍恐高,需要下水作業的錢龍不會游泳,需要進山作業的錢龍又是平足,爬不了山,最後中介都無奈了,只有模特可以躺著掙錢,錢龍覺得有傷風化也做不來,結果就是錢龍跑了好幾天,也沒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

江南有心想請海倫吃飯,她希望海倫可以改變對自己的印象,不要處處針對自己,可是海倫不僅不領情,還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回絕了江南的好意,江南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自己,再也不能讓別人把自己的尊嚴踩在腳下踐踏了。

付斯文三番五次的去劇組看望夏天,可是夏天對他的態度一直是淡淡的,付斯文心裡沒底,他私下跟夏天助理打聽過,知道夏天沒有男朋友,而且在她事業沒有成功的時候,也不打算考慮感情上的事情,付斯文一方面感到失落,一方面為夏天的上進和努力感到更加的愛慕。

江父去飯店吃飯,結果出門著急忘記帶錢,給江南打電話沒有人接,這個城裡他只認識錢龍,沒有辦法只好叫錢龍來給自己送錢,錢龍接了電話就趕過來,江父感謝錢龍,拉著他坐下又喝了點酒,江父掏心窩子的告訴錢龍,自己知道他是個好孩子,對江南也是實打實的好,可是江南是自己的親閨女,他不能讓江南跟著錢龍吃苦受罪,他還是不能把江南嫁給錢龍,這話聽在錢龍心裡,別提有多憋屈了,錢龍甚至都沒有辦法為自己爭辯,錢龍把喝多的江父送回家,聽著江父嘴裡喃喃著說著不能讓江南吃苦的話,錢龍心裡難過不已。

夏天不希望付斯文再糾纏自己,她決定主動找付斯文把話說明白,於是夏天主動給付斯文打電話約他出來見一面,付斯文接到夏天的電話,開心壞了,滿心歡喜的準備赴約。

錢龍回到家,被裴光明和好漢硬逼著跪下和他們兩個結拜兄弟,樣子滑稽好笑,錢龍本來心裡鬱悶至極,結果被他們兩這么一折騰,心裡反而沒有那么惆悵了。

夏天來到和付斯文約好的地方,付斯文看到夏天,還是有些緊張,這是夏天第一次約自己見面,付斯文一下子反而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夏天直奔主題,告訴付斯文,自己能感受他對自己的好意,可是自己現在的演藝事業剛剛起步,還不想過多的考慮個人感情問題,付斯文趕忙解釋說自己不會打擾她工作的,夏天堅定立場的告訴他,他現在天天去劇組探班,已經打擾自己工作了,夏天把自己心中所想都一股腦的說出來,說完之後,夏天便先行離開了,留下鬱悶不已的付斯文。

下一集(第 9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