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光明帶好漢偷跑去墓地

江父好心幫江南洗洗衣服,結果卻不想江南那件貴重的衣服根本不能手洗,更不能用洗衣粉,結果這么一洗,衣服都洗壞了,江南特別生氣,怒斥江父以後不要碰自己的東西,江父被江南訓斥的,一時間很難過。

付斯文自夏天走了之後,自己一個人喝悶酒,結果給自己喝的醉醺醺的,出了酒吧門,就碰見了兩個地痞流氓,一言不合就把付斯文給打了,直接把付斯文打傷在地。

梁珊接到導演的電話,夜戲臨時需要五個民眾演員,因為是半夜,梁珊一時間也湊不齊這么多人,她靈機一動,決定叫上錢龍,錢龍一聽覺得靠譜,兩人祝福裴光明和好漢,好好在家呆著,便出發去了劇組。

梁珊和錢龍走了之後,好漢看到裴光明的話,好奇的問他這是在畫什麼,裴光明告訴好漢,這是鐵塔,好漢沒有見過鐵塔,裴光明決定帶著好漢出去,兩人一拍即合,趁著梁珊和錢龍不在,又偷偷跑了出去。

梁珊和錢龍到了劇組,錢龍換上戲服,還有模有樣的,梁珊接到電話,得知有兩個群演來不了,眼看就要拍戲,這五個群演愣是少了兩個,梁珊不知道該怎么辦好了,錢龍給她出主意,說梁珊可以女扮男裝啊,梁珊懊惱道,就算自己上,那還是少了一個啊。導演看到就四個民眾演員,頓時衝著梁珊發火,錢龍看不過去,為梁珊出頭,錢龍更是憑著自己這張三寸不爛之舌,愣是把導演哄的樂呵呵的,不僅如此,錢龍和群演們的戲還讓導演特別滿意。

裴光明帶著好漢走了好遠好遠的路,最後裴光明帶著好漢來到公墓,兩人為了躲開門衛,偷摸跑了進去,裴光明帶著好漢來到一處墓錢,上面寫著慈母徐亞萍,裴光明看到墓碑,略帶傷感,好漢問這是誰,裴光明看著墓碑回答他說,這是自己的好朋友。好漢和裴光明幼稚地把旁邊墓碑上的花全都放在這個墓碑上,結果兩個人動作太大,還是被門衛發現了。

梁珊跟著劇務去結賬,劇務告訴梁珊,導演高興,可都得謝謝錢龍,而且這次情況特殊,群演一人300,梁珊拿到錢,看到四下無人,偷偷藏了幾百塊錢去,結果這一幕,正巧被錢龍看見。在回家的路上,錢龍生氣梁珊竟是這么不實在的人,他故意問梁珊,這次群演她到底多少錢,梁珊若無其事的說和大傢伙一樣,100啊,錢龍一聽梁珊還在撒謊,賭氣說梁珊可真會演戲。

兩人回到家,發現好漢和裴光明都不在家,一下慌了神,這時候梁珊接到警察局的電話,等梁珊和錢龍趕到警察局才知道,這裴光明和好漢兩個人私自去了墓地不說,還給門衛那大爺嚇得心臟病都快犯了,門衛大爺張嘴就是十萬塊錢的經濟賠償,錢龍一聽頓時來了氣,對著門衛大爺一頓吵吵。最後還是梁珊出面,好言相勸再加上苦情戲,門外大爺可憐梁珊和好漢的身世,決定不再追究了。

梁珊送門衛大爺回公墓,正巧在公墓門口碰到了持花而來的夏天,原來今天是夏天母親的忌日,梁珊眼下也沒什麼事,就陪著夏天一起進去了,夏天告訴梁珊,自己很小母親就去世了,八歲的時候她就跟著父親起了美國,也是近兩年才回國的。夏天帶著梁珊來到徐亞平的墓前,發現墓碑上下掛了好多的花,夏天疑惑會是誰來看母親呢?梁珊寬慰她也許是夏天母親生前的朋友吧。

錢龍帶著好漢和裴光明回家,讓兩個人撅著屁股,錢龍拿著棍子,想給他們兩個點教訓,錢龍問去墓地是誰的主意,裴光明一人做事一人當,主動坦白是自己要去的,好漢特別仗義的說也是自己的主意,錢龍看這兩個人,犯了錯還不知道悔改,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江父準備離開城裡回鄉下老家去了,他收拾好東西給錢龍打電話,希望他可以送自己去車站,錢龍接到電話,便琢磨好漢和裴光明怎么辦,他給梁珊打電話想問她什麼時候回來,梁珊算著應該一會兒就能回去了,錢龍著急出去,他在家裡畫了兩個圈,讓裴光明和好漢都呆在圈裡,還威脅兩個人說要是誰敢出這個圈,就打爛他的屁股。

梁珊掛了錢龍的電話就接到副導演的電話,還跟她結賬,夏天覺得正好順路,就帶著梁珊一起回劇組了,可誰想,這副導演又出去喝酒了,梁珊一直等到黑天也沒見副導演回來,只好先回家了。

付文強決定以後都不讓付斯文參與公司事務了,付斯文實在不能忍,把憋在心裡這么多年的委屈都對著父親喊了出來,從下他讓自己做什麼自己就做什麼,他不喜歡的朋友自己不能結交,他不讓自己談戀愛,自己連女孩電話也不敢留,現在自己已經足夠努力了,為什麼還要把自己從公司除名,付斯文不禁質問父親,自己到底是不是他親生的。

下一集(第 10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