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分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0》是趙本山指導推出的系列劇,演員全部為本山傳媒旗下的,已經播出了九部了,十幾年來為大家呈現了不一樣的農村搞笑系列劇。《鄉村愛情10》主要圍繞象牙山年輕人的婚戀故事展開,主線還是以謝永強和王小蒙為主線,最佳互懟搭檔劉能、謝廣坤破天荒的攜手搞了一個“大齡青年婚姻理事會”,紮根到年輕人的感情婚姻上,專門解決大齡青年單身問題,為他們的終身大事出謀劃策,因此而鬧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集 - 黃世友遭到群體攻擊

趙四上南方學習,咋咋呼呼的人一走,家裡頓時空寂下來。四嫂帶著英子走在道上,表達對趙四的牽腸掛肚。英子隨口打趣的說到前些天謝永強和玉田給謝騰飛與自家蘭妮定娃娃親的事。四嫂一聽頓時炸了毛,覺得幾個晚輩盡瞎琢磨,頓時打電話給玉田破口大罵,勢必要把這事扼殺在玩笑之中。

這時黃世友騎著小電驢往兩人身旁經過,出於禮貌,慰問了四嫂一聲。沒成想四嫂處於氣頭上,草率點頭以示回禮。這讓文化人世友覺得有些被忽視,忙調轉車頭和四嫂理論。四嫂覺得這么雞毛蒜皮的事被人堵路中央一頓理論很是丟面子,氣焰一足,嗓門一大。讓身為醫生的世友見獵心喜,忙擅自拉住四嫂的手,稱給四嫂把脈,查查心煩氣躁的病因。這在四嫂眼裡儼然是騷擾。氣呼呼的走了,回頭立馬打電話給劉能,要劉能給自己討回公道。

劉能正在和謝廣坤糾結合作經費的事,接到電話,聽聞嫂子遭個外人騷擾。兩人撂下電話便去謝大腳那找人討公道去了。結果兩人撲了空,世友壓根還沒走到謝大腳的店裡,兩人轉身滿世界找人去了。

話說世友還不知道自己大禍臨頭,街邊又邂逅了王老七。世友又想給老七把脈診斷一番。被追上來了劉能和廣坤抓住領口,三人扭打一團老七在一旁勸解不開。世友與謝大腳一把年紀,談了一年黃昏戀又遲遲沒有下文,引得眾人憤慨不已。兩事並在一起,兩人向世友群起而攻之。斯文老實的世友始終處於下風,衣服都讓兩人撕扯爛了。

這時當事人四嫂和謝大腳急忙聞聲而來。兩人各護一邊,各執一詞。村委會主任老徐眼看事情越鬧越不成體統,忙遣散眾人。

這一場鬧劇剛結束,四嫂又拉扯著謝廣坤理論。說起給騰飛和蘭妮定娃娃親的事,四嫂覺得謝家癩蛤蟆想吃天鵝肉,要廣坤給個說法。廣坤對這事也雲裡霧裡,但聽別人這么埋汰自家人也忍不住火氣,一通電話打到永強那一頓狠批。四嫂看廣坤的立場和自己一樣,這才放下心來。

蘇玉紅在店裡滿懷心事,心地善良的她又不知道該如何向史泰松把話說清楚。思來想去咬牙撥通了電話,可沒響幾聲又心煩意亂的掛斷。另一頭史泰松正在訓練新的保全,接到玉紅的電話不顧其他,當眾回撥了幾次電話。玉紅看著手機鈴聲大作,心裡更是七上八下。反覆數次,玉紅才懨懨的接起電話。玉紅決心當面和史泰松說,於是把人叫到自己店裡。

滿懷期望的傻史泰松撇下一群人,不顧自己處在工作時間,也沒和自己大哥宋曉峰打聲招呼,便匆匆趕往玉紅的理髮店。結果兩人不期而遇,宋曉峰一聽史泰松為了自己餘生幸福也沒為難,隨口準了史泰松的假。

老徐召集了劉能、廣坤、老七和四嫂一起開會。針對謝大腳與黃世友的婚姻問題,主任覺得應該成立一個大齡青年婚姻理事會,眼下尋思找一個會長理事。聽了這話眾人頓時眼睛一亮。象牙村的村民,善良樸實,也好事。甭管好事壞事,都愛首當其衝。於是眾人都開始為此事打自己的小算盤。

史泰松來到玉紅店裡。面對憨態可掬的傻大個兒,玉紅腆著臉,把分手的話講得極度委婉。結果史泰松完全曲解了玉紅的意思。以為玉紅因為之前和自己大哥宋曉峰表白被拒,而產生自卑心理,因此不敢面對自己。於是咬牙切齒的要去和宋曉峰理論。玉紅實在勸阻不了,只好暫由史泰松忙乎去。

下一集(第 2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