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3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3集 - 青蓮與曉峰徹底分手

心浮氣躁的曉松急忙下車查看,根本不聽旁人的胡謅八扯,經過自己縝密的分析得出一個結論——青蓮就是盼著自己早死。於是不顧眾人阻攔上車往永強的果園狂奔。

曉峰與開山夾道相逢,開山誤以為曉峰又來找小南麻煩,再三阻攔。兩人一爭一吵引來了小南的注意,更等到了青蓮與中維。目中無人的曉峰根本不顧眾人的眼光,逼迫青蓮當眾說出對自己的真實情感。青蓮羞得面紅耳赤,可曉峰完全沒看進眼裡。當下窘迫的情況下,青蓮只得違心稱要與曉峰徹底決裂,一刀兩斷。這讓小南聽得十分舒爽,青蓮與曉峰之間的矛盾一天不解開,小南便有一天的機會。於是小南拉著開山便走。明眼人不止開山還有中維,可還沒等兩人開口勸阻,心灰意冷的曉峰便開車離開了。

痛哭流涕的曉峰跑到姐姐王雲那訴苦。還讓王雲拿了筆墨來,寫“徵婚啟事”。筆墨放下,這徵婚啟事不堪入目。曉峰羞憤難當之下,徵婚要求幾乎等同沒有要求。甚至願意要帶孩子的大齡單身婦女和喪偶的寡婦。大腳和王雲恨鐵不成鋼卻勸阻不成。這樣一份荒唐的徵婚啟事被貼在了大腳超市門口,供眾人觀摩。

史泰松在小梁手底下混吃混喝還一直夢想成為拯救企業的大英雄。於是當小梁表示為史泰松某了份押車的差事。沒體會過人間疾苦的史泰松篤定認為自己是塊瑰寶,當場拒絕了這份絲毫沒有前途,不能體現自己價值的差事。

小梁一拍腦門,想到史泰松的毛病。立即窮盡辭藻把押車的差事誇得天花亂墜。沒有頭腦的史泰松聽聞自己如此具有價值,當下嚴肅嚴謹的承接下這份差事。還命小梁擺上酒菜,慶賀一番。

小梁心裡繫著工作,滴酒不敢沾。反而史泰松一面說著要儘快任職,一面又不加節制的白酒下肚。小梁因為工作原因,深夜還出門做事,結果在半道上偶遇了同樣為生活奔波的玉紅。兩人結伴而行,談及婚戀問題,兩人都有些緊張與羞澀。沒有深入的探討,兩人都匆忙迴避著,不敢直視對方的眼。

謝騰飛因為在學校被蘭妮當眾叫“大麵包”而感覺傷了自尊,回家悶悶不樂嚷嚷要減肥。一家人覺得甚是詫異,忙詢問原因。當聽聞事由蘭妮起頭,廣坤當即把問題上升到家庭與父輩,認為一定與四嫂和劉能脫不開關係,要是沒有家人勸阻,廣坤恨不能當下跳出門去上門理論一番。

皮志山作為學校主任,卻有個不學無術的孩子。皮志高在課堂糟糕的表現被方正看在眼裡,並一一與皮志山匯報。這正正是皮志山一塊心病,媳婦謝蘭也是一個文化層次頗低的人,又不懂教育孩子,兩人總因此產生分歧。現在方正把情況都匯報到皮志山那,實在有些顏面掃地。

談完這事,皮志山又詢問方正與同事小李的情感問題。皮志山很看好兩人,有意湊合。可小李對方正的態度不冷不熱,似乎完全沒這方面意思。這可急煞了方正,可感情問題又著急不得。

下一集(第 14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