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4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4集 - 曉峰對青蓮舊情死灰復燃

王雲把曉峰那荒唐的徵婚啟事告訴六大腦袋,兩人一琢磨,覺得解鈴還須系鈴人,要是能說服青蓮去揭掉啟事,沒準兩人的事還能有續集。於是王雲給富貴打電話,把事情一說,富貴尋思著自個兒也不一定能說服青蓮,於是深夜色深,偷偷摸摸的把啟事撕走了。

騰飛那么小一孩子要減肥,家裡人自然說什麼都不同意,可廣坤為了掙一口氣,明里暗裡鼓勵騰飛減肥,單方面唆使騰飛一天就吃中午一頓飯。這沒多久,騰飛便餓暈了。

史泰松按小梁給的地址,在路邊等候和自己一起押車的人小王。史泰松大爺似的坐上車,東瞅西瞧。兩人隨口談天,當史泰松聽聞第一趟就要跑到福建,少說也得一個半月的時間。不假思索的跳下車,任性的說不乾就不乾,押車師傅小王看得一臉不可思議。而史泰松甚至還為此責怪小梁,認為小梁做事欠考慮。還自以為是讓小梁別再瞎操心,自己準備回玉紅那幫忙。隨後不由小梁辯解或說明,自顧自的掛了電話。

小梁正在老徐那商討村裡的水壩工程。老徐看小梁打完電話愁眉苦臉的樣子,有些好奇。當聽聞了前因後果頓時心疼起小梁來,同時也聽出小梁與玉紅其實仍舊互相惦記,可這逝去的舊感情讓兩人都有些張不開口,於是決定先湊合兩人,打響大齡青年婚姻理事會的第一炮。

於是兩人來到玉紅這,果真遇上負氣而歸的史泰松。史泰松一根筋,誰說話都不好使,自己認定的事天翻了也無法更改,眼下史泰松就認定了小梁對玉紅圖謀不軌,認定小梁對自己沒安好心。說什麼都不肯回小梁那住。

玉紅對史泰松莫名的優越感感到不可理喻,憤怒的開始驅趕。甚至願意捨棄店鋪。史泰松天不怕地不怕,可就怕玉紅對自己生氣,當下服了軟,和小梁一起回到公寓去了。

香秀和馬忠的婚姻關係緊巴巴的始終得不出個結論。而大國站在男性角度,始終認為馬忠單獨約見香秀肯定另有圖謀,於是從中攪和。香秀也不是省油的燈,主動聯繫了馬忠。得知馬忠和自己一個態度,只是希望好聚好散兩人能見一面。香秀髮大國一直在欺騙自己,怒吵一架。並決心與馬忠見面,結束這段有緣無分的感情。

開山嘴上說對小南不感興趣,卻在背後默默為小南奉獻一切。這天開山為小南悄悄買了早餐,卻遭到了拒接。開山不肯服輸,把主意打到青蓮身上,一邊咬牙切齒的吃著早餐,一邊打電話給曉峰。苦口婆心的相勸,誓要解開兩人的心結,撮合兩人。如此一來,小南便不再惦記曉峰。

愣頭青年曉峰聽聞青蓮其實在意自己,只是礙於情面不敢相告。於是推下下午的重要會議,命人準備好精緻早餐,帶上一票人風風光光的來找青蓮。

面對這陣勢,青蓮自是倍感難堪,憤怒的再度拒絕曉峰。而曉峰還沒臉沒皮的還把軍師開山“出賣”了。青蓮得知開山竟從中相助,牽連著也生開山的氣。

下一集(第 15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