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5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5集 - 青蓮芳心暗許張中維

騰飛餓到暈厥,這事不算小,驚動了班主任李萍銀,方正以及皮長山。一通電話呼喊著小蒙到學校處理。皮長山不分青紅皂白上來就批評小蒙作為家長的失職。小蒙也不急不躁,等皮長山冷靜下來,便把騰飛減肥的原因告訴了老師。李萍銀聽說班裡同學給別人起歧視性的綽號,感覺對小蒙很是抱歉,承諾會處理好此事。一邊的皮長山也驚覺自己太過武斷,愧疚的道歉。

這事給小蒙敲響了警鐘,回到家便召開了家庭會議。小蒙決定日後自己管理孩子的飲食起居,要求廣坤別再插手。獲得全家一致贊同,廣坤像焉了的茄子,再也無法施展自己那點“才能”。

小蒙決定在正常飲食的前提下,給騰飛購置運動器材,陪騰飛運動減肥。這次廣坤不加以制止,還提議帶上永強一起,全家總動員。

王大拿終日和狗打交道,與狗的感情比和自己親兒子都密切。這天牽了大狗給今生玩,結果把年幼的今生嚇得哇哇大哭。這一幕又恰逢被曉燕看到,誤會大拿拿狗欺負兒子。大吵大嚷著責罵大拿,大拿也委屈,委屈的憋出一股對抗的勁。甚至說出寧願曉燕帶孩子離開,自己和狗生活的話。

這一波未平,回頭曉峰又登門拜訪。看見大拿的小兒子王今生時,曉峰同別人一樣充滿疑惑。大拿憋了一肚子的牢騷,逮著曉峰一陣發泄。曉峰聽聞兩人之間的情感裂痕,認為與木生脫不開關係,揣測是木生從中離間兩人的關係。這話大拿可不愛聽,趕走了曉峰,並一再要求曉峰對自己家庭不和睦的事守口如瓶,可惜曉峰一張嘴特別欠,當著大拿的面也不敢篤定的保證會嚴守秘密。大拿聽了後悔不迭。

大拿把紙尿布藏起來,騙月嫂上鎮裡購買。如此支走了月嫂後又打電話給曉燕,說孩子哭鬧不止,疑似生病。曉燕一聽放下手中工作匆忙趕回。

老七之前擬定的名單遭到眾人的排斥,於是決定重新擬定。四嫂來到理事會,建議直接召開會議,把所有大齡青年召集,當面撮合,別再舞弄沒用的名單。這一提議得到老七的贊同。

曉峰繼續糾纏青蓮,這天直接跑到青蓮家裡送早餐。正巧青蓮和中維正在說村里建設的問題,曉峰看這個宇宙級情敵還死皮賴臉的留在青蓮佳,直言開始催促中維快些離開。中維有些無法忍受曉峰銳利的眼神,藉口離開了三人的談話圈。

沒了外人,青蓮把數日來從曉峰身上總結的缺點告訴曉峰,本希望曉峰能吸取教訓,變得更好。可惜太過自大的曉峰全把青蓮的奉勸當成蜜語甜言,聽得心裡直舒服。青蓮搖頭嘆息,人生一帆風順的曉峰全然不懂擺正自己的位置。一生氣,騙曉峰說自己喜歡溫文儒雅的中維,而中維也暗戀著自己。這著實讓曉峰一時慌了神。

下一集(第 16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