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7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7集 - 大齡青年婚姻理事會第一次成功召開

中維家裡出了急事,著急要走。青蓮正在勸阻,曉峰浩浩蕩蕩帶著隊伍趕來。曉峰改的一身行頭讓青蓮和中維忍俊不禁。當曉峰聽聞中維終於打算離開,高興的站起身就把中維強行推進自己的麵包車,一路風風火火的往村外送去。

劉大腦袋一心想有一個孩子,和王雲一同努力了大半個月,始終沒見王雲肚子有動靜。兩人尋思著先去醫院做個檢查,排除身體因素。結果醫生告知王雲的身體素質和年紀已經不適合備孕。劉大腦袋思前想後,決心抱養一個孩子。這也得到了王雲的同意。

大齡青年婚姻理事會如期召開,每個人都打扮都精神帥氣。一對對眷侶、冤家悉數入座。老七老徐依次展開開場白。另一頭的大腳和世友感慨,幸好兩人結了婚,否則兩個中年人往年輕人中間一坐,顯得特別

老七按照流程,開始點名,可點到第二個陳艷南就出了岔子。艷南不曾露面,而作為男友的清明也不知其蹤跡。眾人開始指指點點的猜疑,這時艷南才緩緩出席,可惜對清明帶著厭惡的目光。

緊接著點到青蓮和曉峰,就因為把青蓮名念在了前頭,引起了大男子主義曉峰的不悅,認為男尊女卑,應該先念自己的名。還在眾人面前大聲嚷嚷,讓青蓮頭疼不已,曉峰丟人現眼的模樣加深了青蓮的反感。

當點名剛點完玉紅,史泰松樂顛顛的站起了身,正準備答應下一個點名,結果卻念出小梁的名號。在史泰松心裡玉紅早已是自己的真命天女,還篤定的相信全村都這么認為。如今老七擺明了欺負自己,故意拆散自己和玉紅。於是不顧情面,憤然離席。

史泰松轉角遇上了同樣愁苦的劉能。劉能正因被大傢伙忽略而感到煩惱,正四下轉悠解悶。聽聞史泰松的遭遇,認為自己總算有一點機會在會議上露面了。於是帶著史泰松回到會議理論。

會議照常舉行著,完全沒因史泰松的出走而擾亂絲毫秩序。史泰松和劉能的出現,反而攪亂了現場,陷入一陣尷尬。為了安撫民眾,老七讓史泰松入席就坐,但請劉能離開。史泰松坐在眾人間,看了小梁一眼,心裡滿是不屑與怨恨。

而劉能也不著急走,既然理事會不留自己,劉能給自己留了後手,在眾青年面前打了個廣告。稱自己是58同鎮交流平台的鎮長,歡迎不能解決婚戀問題的大夥找自己諮詢。這擺明了是一份戰書,矛頭直指老七。可老七不溫不火的默默記下這筆賬。劉能一走,會議繼續進行著。

老七把所有大齡青年兩兩分組,把青蓮與曉峰,清明與艷南分派給四嫂負責;方正與銀萍,高飛與王麗娜分派給廣坤;王木生和丁寧,玉紅由老七負責;剩下的交由老徐。這下各司其職,各有安排。會議總算是圓滿結束了。

下一集(第 18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