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8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8集 - 史泰松傷心欲絕離開山莊

史泰松忽視玉紅的厭惡一個勁窮追不捨引起小梁的不平。三人站在村口吵吵嚷嚷個沒完。小梁決心重新開始追求玉紅,不再慣著史泰松,把玉紅的真實情感不帶修飾的告訴史泰松,可史泰松自大狂妄壓根不信。這回老七出面,作為局外人說話史泰松總算有了點反應。老七當眾問及玉紅的真實感受,卻被玉紅回應誰也不喜歡。史泰松聽了傻了眼,而小梁也感到很失落。夜裡史泰松實在無法面對小梁,連夜收拾了行李,使計甩開了小梁,獨自離開了。

史泰松又聯繫了之前押車的師傅,帶著懇求的情緒,讓小王帶自己一同押車跑活。小王再度感到莫名其妙,可史泰松絕望失落的樣子讓小王不捨拒絕。回到村里,帶上史泰松一起上了路,這一趟,還是福建。兩人結伴而行,興許這次傻大個兒能成長成真正的男人。

劉能尋思著會議鐵定圓滿結束,帶上好酒跑到四嫂那套近乎。四嫂沒提防,把會議最終結果告訴了劉能。劉能暗暗記下,心裡給自己打著算盤。

劉能回家和老伴喝著美酒,尋思著下一步計畫。有了四嫂給的訊息,劉能即便不進理事會,也能幫村里人牽線搭橋。現在趙四不在,劉能覺得應該擔當起照顧四嫂的重任。

劉能先找到清明,套問現在和艷南的感情狀況。還索要了艷南的父親陳明星的聯繫方式。回頭便打電話給明星,誇誇其談清明是如何優秀有擔當的帥氣小伙,是如何一個無可挑剔的好準女婿。明星聽聞劉能是為了自家寶貝閨女的婚姻問題來電,十分樂於相助,還承諾會親自到村里與清明會面,細緻的考察清明的為人。

緊接著劉能又打電話給曉峰,夜半聲更吵得曉峰不得安寧。啥也沒談,被曉峰生氣的掛了電話。第二天曉峰無意間把這事透露給老徐,老徐覺得十分納悶,劉能脫離了理事會為何如此上心村里大齡青年的婚戀問題,還硬要插手其中。

另一邊艷南也把父親要到村裡的事向四嫂通報了一聲。四嫂聽說是劉能在暗裡摻和氣得跳腳,認為劉能不把自己放在眼裡,搶了自己的工作想出風頭。丟下工作回頭便要去找劉能算賬。

皮長山和皮長山餓的千瓊貼後背,可謝蘭始終不見蹤影。皮長山文化底蘊在濃厚,還是教育不好兒子。夜深了,謝蘭才拖著疲乏的身軀回家。詢問了才得知謝蘭去鎮裡找工作跑了一天。一聽謝蘭出門拋頭露面的找工作,皮長山就來氣。在他眼中謝蘭就是燒火做飯的主,沒有文化,沒有能耐。找工作如同天方夜譚。這再三的貶低與數落讓謝蘭很氣氛也很委屈。不甘在這么沉淪頹廢下去。

第二天謝蘭開口向皮長山要錢,準備開個網店,置備孩子的學習與生活用品,卻再度遭到皮長山的拒絕。皮長山認為謝蘭大字不識幾個沒有做生意的頭腦,擔心她上當受騙,說什麼都不肯掏出錢來贊助謝蘭的工作。

下一集(第 19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