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集 - 大齡青年婚姻是個問題,競選會長遭遇難題

會議一散,隊伍分做兩頭。廣坤忙拉攏王老七,希望老七能助自己一臂之力,投自己一票,讓自己能當選會長。老七當面不好拒絕,只好順著應承下來。而劉能也沒閒著,率先拉攏四嫂。占著親家這層關係,要四嫂無條件提供支持。結果四嫂心裡早有了打算,要推選自家玉田。這訊息如同晴天霹靂,劈在劉能頭上。於是劉能匆忙找上老七。

老七和廣坤還在洽談,劉能更樂了。想著能拉攏兩人,給自己一下拉出兩票的差距。可他萬萬沒想到,廣坤也在打相同的主意。於是兩人把熱切的目光投向老七。老七這一票變得至關重要。可老七也不傻,與其落得兩頭不是人,不如退出戰爭,於是老七選擇投自己。

史泰松從理髮店出來,負著氣,見誰都犯沖。宋曉峰看得稀里糊塗,走前好好的一人,回頭變得凶神惡煞的。史泰松把送曉峰拉到一邊,把自己誤解的玉紅的話轉述一番。宋曉峰感覺自己比竇娥還冤,自己一心只有松青蓮一人,結果還被史泰松誤會自己與玉紅有來往,甚至因此影響了兄弟情義。於是當著史泰松的面,一通電話打到玉紅那,極力撇清關係。這讓玉紅摸不著頭腦,只能決心再度約史泰松好好把話說清楚,避免給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結果玉紅和傻大個兒話題壓根不在一塊,玉紅的一顰一笑落到史泰松眼裡都成了撒嬌,這雪球越滾越大,玉紅愈發解釋不清。

謝大腳把滿腹委屈的黃世友拉回家,好說歹說,一番勸解才讓世友晃過神。這時大腳的妹妹王雲來了,對於世友的遭遇,王雲認為皆因二人遲遲不完婚造成的。外面風言風語,讓兩人的關係有些不能見光。聽了一番話,世友痛定思痛,慎重的向謝大腳求了婚。這突然的轉變讓謝大腳一時沒回過神來。她等這一句結婚等得太久,聽了這句久違的話,一時興奮難耐。還拿來了之前給長貴買的新衣,讓衣服破損的世友換上。新衣上身,世友的面容與長貴幾乎重疊,面對這一熟悉又陌生的面容,謝大腳悲痛不已。說不想念是假,可對待新人得有新的心態與情感。謝大腳儘量隱藏著自己的情感,希望能與世友儘快完婚。

可世友帶著破損的衣服,一路逃似的回家。在半道上,褪下那陌生的新衣,寧可換上自己破爛的舊衣服。這一幕被王英看了去,面對像極了長貴的世友,英子也有些發怔。

玉田受了家裡人鼓舞,主動上老徐家請命,稱自己願意成為會長,主理大齡青年的婚姻問題。老徐本來沒啥意見,表示支持。結果媳婦在旁邊扯著嗓子打暗號,兩人私下一合計,一琢磨。當即又把玉田淘汰,決定選擇老七作為會長。玉田聽著本來板上釘釘的事又莫名黃了,心裡憋著一股氣找到劉能訴苦。

劉能一聽這結局,覺得老七並不是個好的人選,一心想再給自己小姑爺爭取機會。決定找個合適的時機會會老徐。

下一集(第 3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