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5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5集 - 大拿家女人的戰爭

王木生帶著丁寧拜訪宋曉峰,木生看著曉峰一個堂堂經理,穿得花里胡哨像個演員,還戴個假眼鏡裝斯文,看著彆扭。可曉峰還是沒把木生的建議聽進心裡。言歸正傳,木生此行為了收回山莊,擴大山莊規模,招聘人才,給曉峰分紅。曉峰聽了很不認同,一心等著看木生笑話,認為木生那一套大理論根本行不通,千萬人才也不如自己一個。但木生作為山莊投資人,事情還是按木生的想法敲定下來。

劉英正在家與客戶商量事宜,接到了方正的電話。方正表示蘭妮不樂意和騰飛坐一塊,哭的沒完。並把廣坤親自來校調座位的事告訴劉英。四嫂和劉能都忙於婚姻介紹工作上,抽不開身。劉英無法,只得丟下自己的事,親自出門跑一趟。

劉英到了學校,事情已經被開山處理完了。開山把蘭妮、騰飛都調回原位。可劉英也不白跑一趟,上校長室把事情前因後果說了一通。校長聽了私下和開山溝通,希望開山處理好公務與私情。

曉燕篤定月嫂受了委屈,可月嫂不明說便沒有實在的證據。於是拐彎抹角讓大拿拿主意,趕走部分人員。為這事大家展開了糾紛。曉燕不同意讓月嫂走,大拿不同意讓養狗的大姐走,木生不同意丫蛋走。這一爭執沒完沒了。曉燕眼看這父子一條心,行吧,曉燕選擇了自己走。

三人的一番言論讓一旁的技術人員小宇偷聽到,這小伙單戀著丫蛋。急忙把事情轉告給丫蛋。也借這機會,小宇向丫蛋表白,卻遭到了拒絕。

緊接著,丫蛋又把事告訴了養狗的大姐。大姐一合計,走的鐵定是丫蛋,不禁為丫蛋擔憂起來。丫蛋聽了,並不覺得畏懼,反而拉攏大姐一起,準備把小宇和大姐的父親牽扯進來,四人之中不管誰走,另外三人都得緊跟其後。以此來合力趕走月嫂。

四嫂為了張中維大老遠的跑到了學校,卻被保全拒之門外,被迫的四嫂打電話聯繫中維。中維聽聞四嫂都堵到門外,火燒眉毛了只好打電話向青蓮求救。青蓮為了自己幸福,不惜讓中維繼續隱瞞實情,眼看著曉峰越來越好,青蓮不希望半途而廢。中維這下徹底沒招了。躲在辦公室不敢出門,眼看四嫂一個人站在大太陽下,也是於心不忍。

劉能回家詢問蘭妮的事情,從劉英那得知四嫂找中維去了,心裡頓時慌了。於是勒令劉英打電話給四嫂,撒謊說廣坤打了蘭妮,要四嫂無論如何趕快回家。不為別的,劉能就不希望四嫂出色完成任務,如此一來自己競選龍山好人的可能性便能增加幾分。劉英覺得很是為難,可有不好拒絕親爹。只好照要求打過去電話。

四嫂接了電話仍不願意走,聽說蘭妮沒大礙,便打電話給老徐,讓老徐出面教訓廣坤。而自己仍舊堅守在校門口。中維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想到接下來還有事情,不得不硬著頭皮出了門。

即便帶上口罩,中維還是被四嫂一把抓住了現行。

下一集(第 26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