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4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4集 - 謝大腳與黃世友草率完婚

之前英子在村口撞見黃世友把新衣換下,穿回破衣。這事通過四嫂的嘴最終傳到大腳那。大腳尋思著,世友覺得衣服始終是長貴的,人前樂呵呵的穿上,人後又心虛的脫去。肯定是心裡不舒坦,於是打電話給王雲,商量該如何是好。

王雲覺得事是小事,讓大腳放寬了心,儘早與世友完婚,別再生出端倪來。大腳聽了覺得甚是有理。

老七第一天上任,與老徐一起組織會議。號召著劉能、廣坤、四嫂前來。劉能心裡憋著氣,正無處釋放。眼瞅著機會來了,急忙打電話給廣坤。藉口廣坤和自己一起去驗貨。劉能與廣坤一直就像上山虎遇見下山虎,表面兄弟,暗地互掐。誰都不輕饒誰,都在暗中較著勁。這廣坤沒幾句就聽出劉能的打算:兩人都不去開會,把新上任的老七晾著,讓他下不來台。這事廣坤覺得很不地道,沒答應。掛了劉能的電話,兀自開會去了。這簡直讓劉能大跌眼鏡,他滿心篤定的認為,廣坤應該站在自己這頭,一起去反抗老七這股“惡勢力”。結果現在落得自己孤軍奮戰,心裡那股氣更足了。

四嫂聽從趙四的話,牟足勁的捧老七場,第一個早早來到會場。這讓內心惶恐不已的老七稍稍鬆了口氣,可最讓他擔憂的還是劉能和廣坤。而兩人恰恰遲遲不肯出現。四嫂義憤填膺的要為老七出頭,指責劉能一番。這話音剛落,廣坤搖旗鑼鼓的進了門。

廣坤以來就把劉能拉攏自己那點破事抖落出來。這話聽得眾人都不是滋味,於是四嫂率先打電話給劉能。劉能其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生怕大家都摒棄了他。這回得到四嫂的電話,驚喜萬分的接起。

結果四嫂是站在了對面的立場,下了命令,要劉能儘快出席,絲毫也沒顧及親家母的情分。這讓劉能氣不打一處來,覺得自己備受冷落,就這么懨懨的去太沒面子。於是鼓足勁,等著下一波電話。盼望著老七或者老徐來請自己出席。

可劉能那點小心思被廣坤窺探的一清二楚,一個勁制止眾人再給劉能打電話。勢必要殺一殺劉能的銳氣。劉能坐等電話不來,右等電話沒聲。只得焦慮的主動打給四嫂。四嫂誆騙劉能會議已經開始,還假裝為了能和劉能說話來到了空無一人的地方。劉能信以為真,在電話那頭對著老七破口大罵。誰知四嫂其實開了免提,劉能的氣焰從電話那頭傳來,肆意鋪張。老徐聽得滿心無奈,老七聽得憤慨不已。隨後劉能還數落廣坤,覺得廣坤不幫扶自己很不夠意思。這一番真情宣洩把一席人全給得罪了。而劉能自己不自知,還讓四嫂讓老徐給自己打電話,裝作自己是被眾人請去開會的樣子。四嫂也不想搭理,草草掛了電話。

劉能的態度眾人都以心中有數,老徐宣布不再等待劉能。四人開啟會議,開場白結束,掌聲響起。結果掌聲被轟轟烈烈的鞭炮聲衝擊得稀碎,眾人不得其解,忙出門查看。

原來大腳瞞著眾人,草率的要與黃世友結婚了。兩人沒有通知任何人,沒有舉辦任何酒席,沒有紅毯新房,沒有賓客司儀。兩人就在鞭炮聲中,等著聞訊而來祝福的人。

謝大腳是什麼人,那是象牙鄉村莊的女神,萬千人的夢中情人。眼下女神結婚了,還沒通知任何人。這讓大夥覺得很不夠意思。沒有誠摯的祝福,沒有鮮花與微笑。每個人都惡狠狠的盯著世友,充當大腳的娘家人,要給大腳撐腰。可世友一心愛戀著大腳,絲毫不畏懼眾人的目光與言語,一心要與大腳把日子過得紅火美好。

下一集(第 5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