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6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6集 - 喝酒鬧出大烏龍

拿到酒的四嫂,一點都不著急走,反而拉攏另外仨人慾要坐下喝酒。四嫂心直口快,性子剛烈。眾人推脫不開,便都坐在大腳超市門口,放開了肚皮開始白酒下肚,心裡話出口。四人雖然都是自小就認識的老朋友,可像如今這樣歡聚一堂卻是從未有過的新鮮事,四個女人一台戲,大家頓時卸下一切重擔,把話都放入酒杯中。

酒勁上頭,四人話也多了起來,一嘮沒完,一喝沒底。家裡的男人等了半天,酒勁都過了,還不見新酒上桌,一琢磨,還是起身出門查看。結果老七與劉能走得急,趕了先。兩人在遠處看見四個女人喝成一團,老七拉住劉能,準備讓幾人藉機好好釋放一下,便硬拉著劉能離開了。

而廣坤一直是家裡的主,這媳婦一出門跟丟了似得遲遲不歸,氣鼓鼓的出門去尋。小蒙不放心,看永強忙著契約的事,不忍心打擾,便自己主動出門找廣坤。

廣坤還在氣頭上,仗著酒意,上前扯拽自己媳婦要回家,結果被幾個喝高了的姐們一齊反抗,愣是把廣坤連哄帶趕,打出了眾人的視線。廣坤氣不打一處來,只得獨自往回走。

再說劉一水和謝小梅這兩口子,在飯局上受了大國和香秀的氣。兩口子本就有些不愉快,眼下更是借著這一引火線爆發了激烈的爭吵。一水氣不過,直接下車趕走了小梅。這小梅血氣方剛也不認慫,一腳油門自個兒走了。

這落單的一水醉的走不了直道,被小蒙撞見了。這夜深人靜,孤男寡女,僻野小道,不免讓人產生一些聯想。而一水更是關鍵時刻尿急,獨自跑進密林深巷。小蒙在外擔憂不已,而醉得不省人事的一水聽著小蒙的呼喊,早已沒有力氣回應。小蒙只得硬著頭皮鑽進樹林把衣冠不整的一水拖出來,正給一水系褲帶時,竟被負氣而回的廣坤撞見。

怪只怪眼前的一起巧合的過分,廣坤當即誤會了兩人,強硬的把一水拉過,也不聽小蒙在身後如何解釋,徑直把一水送回了家。面對小梅,廣坤還“好心”提醒,雖然話說的委婉含蓄,但意思指明著一水有了外遇。

第二天一水開車路過小蒙的工廠,小蒙出於關心,告誡一水少喝些酒,還把昨天羞人尷尬的經歷簡單贅述了一番,結果沒成想小梅一直坐在車後。小蒙的話聽得小梅心底警鈴大作,回想昨天廣坤的警告,頓時覺得兩人關係不純潔。小蒙這下更是跳進黃浦江也洗刷不清了。

廣坤執拗的認為小蒙聯合一水給永強戴了綠帽,覺得自己真是家門不幸,在飯店裡獨自借酒澆愁。結果碰巧遇上舊相識,上堡的二胖姑娘。一人喝酒是悶,兩人喝酒是情。借著舊相識的關係,兩人喝酒更沒了普氣,一個勁猛灌。廣坤不久便不省人事了。

二胖沒法子,只得攙扶著爛醉如泥的廣坤回家。廣坤媳婦見是女人把自己爺們送回家,心裡很不是滋味。在孩子面前一番擠兌數落二胖和廣坤不知檢點,一旁的小蒙聽著也感覺臉上燒紅,自己與一水的尷尬事浮現心頭。

下一集(第 7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