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9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9集 - 愈發解釋不清的愛意

最終曉峰還是如願以償的帶著中維回到了自己的山莊,還派史泰松和瓶底子嚴密保護中維,實際上,只是為了能關注中維的一舉一動,好知己知彼,一舉拿下青蓮。

這曉峰前腳沒走多遠,中維便走出門來表示要看看山莊夜景。這訊息傳到曉峰耳里,誤以為中維想偷偷摸摸的下山找青蓮,急忙追著出門。藉口相約喝酒,想灌醉中維,絆住中維。

這白酒似水,喝起來就沒完。曉峰覺得這還不夠,提議玩遊戲,結果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一個勁輸,也一個勁喝。最終中維沒倒下,曉峰和一票弟兄率先喝趴下了。中維可是紳士公子,看大家都趴倒睡了,自己就坐在凳子上關心著大傢伙的安全。直到清晨,才緩緩回到宋家補覺。

三人睡到日曬三竿,醒來哪還有中維的身影。曉峰急忙往宋家跑,生怕晚了半步青蓮出什麼事。結果在路口遇上氣呼呼的青蓮,青蓮正想找曉峰理論。這一來正好,曉峰仔細詢問青蓮心底的擔憂與糾結,詢問青蓮態度突然轉變的原因。

青蓮也是心直口快的人,眼下也不藏著掖著。質問曉峰和蘇玉紅以及李秋歌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說起這感情關係,曉峰認為自己比那茭白還清白。直言要給青蓮當面聽當事人“供詞”。

一通電話打到玉紅那,以性命做要挾,勒令玉紅速度到山莊來。玉紅店裡正來了個客人,那人準備面試,把這成與敗的希望全寄托在頭型上了,對玉紅傾注了極大的期待與信任。可玉紅為了曉峰,寧願撇下客人,急急忙忙衝出門去。

李秋歌這回又正巧路過,看著曉峰為了青蓮急得汗如雨下心裡滿是苦澀。而曉峰是愣頭青,從未關注過秋歌對自己的情感。眼瞅著秋歌出現,急忙拉秋歌做當事人。秋歌心裡滿是怨氣,自己一心一意為了曉峰,心甘情願留在山莊盡職愛崗。可曉峰從來沒把自己放進眼裡。於是因愛生恨,當著青蓮的面,把曉峰對自己關懷備至的一面敘述的生動形象,畫面感極強。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曉峰慌了神,還沒來記得解釋清楚。玉紅氣喘吁吁的趕來了。

當玉紅得知自己的一腔熱血,不顧一切的趕來,只是因為曉峰想向心愛的姑娘證明清白,證明與自己沒有瓜葛。頓時對曉峰失望之極。可這甚至還不是最糟的局面,史泰松和一溜人馬急忙趕來查看情況。玉紅當著那么多人的面,被曉峰急躁的要求澄清兩人的關係,曉峰還要玉紅承認那些玉紅曾經的告白是自作多情。玉紅羞愧至極。憤恨之下,開始胡言亂語,把曉峰說成一個極度痴情的男子,死纏自己不放。

曉峰兩個當事人都說自己與曉峰有一段曖昧關係,這讓青蓮的聽聞坐定成了事實。青蓮從原先的懷疑,升級成了怨恨。曉峰簡直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更讓曉峰奔潰的,是聽聞玉紅一席話的史泰松。史泰松一直相信兩人清白沒瓜葛,結果自己的大哥竟背著自己與心愛的女人有那么多風流韻事,氣急敗壞的與曉峰解除了兄弟關係。里外不是人的曉峰追著玉紅一路狂奔,妄想為自己尋一個清白之身。

而傷心欲絕的李秋歌和史泰松決心離開山莊,離開這片傷心之地。

下一集(第 10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