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單告急劇情介紹

由董子健、鍾楚曦、春夏主演的愛情喜劇《脫單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冊》)曝光主演春夏海量劇照,全方位展現了片中春夏的“女神氣質”。

雖然憑藉《踏血尋梅》一夜成名,並且銀幕首秀便摘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春夏表示,自己其實一直在工作中跟隨角色一起成長。早前採訪中,春夏就曾透露,自己很長一段時間裡,“非常牴觸拿獎,牴觸出席任何活動……越來越多的解釋,反而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不值錢了”。這種做自己、暗自努力的心態,跟《脫單告急》中,迫於父親壓力而成為氣質女神的李舒舒如出一轍。正因為此,春夏也坦言,這個“外柔內剛”的角色,就是生活中的自己,“我跟這個角色相似的地方是我們都很容易因為對方的優點和閃光點,比如說很有才華,很努力而喜歡上別人,而且會有很漫長的情感潛伏期”,只不過,對待感情的話,“我會比她更主動一點”。

愛情喜劇《脫單告急》將於4月20日全國公映。

下一集(第 1 集) 脫單告急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