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1克拉劇情介紹

劉佳音(迪麗熱巴 飾)因與富豪男友分手而破產。為了還債,變賣了自己所有的奢侈品。王繼偉(郭京飛 飾)天生愛省,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兩人因為一場劇場意外相遇,在一系列機緣巧合下合租在一個屋檐之下,過起了荒誕爆笑的流浪生活,“王摳摳”和“劉買買”究竟如何在兩種價值觀之間化解金錢與愛情的終極問題呢?

由何念執導,郭京飛、迪麗熱巴主演的電影《21克拉》今日曝光“高潮”版預告,郭京飛飾演的王摳摳站在街頭衝著迪麗熱巴飾演的劉買買“咆哮”,失業、睡商場、進警局……兩人的相識過程可謂衝突不斷。

時運不濟的王摳摳(郭京飛飾)與神經大條的劉買買(迪麗熱巴飾)相遇,兩人的故事從遇見那一刻起就充滿著戲劇性,劉買買掌摑“小三”毫不留情,沒想到卻是一場烏龍事件,王摳摳也因此徹底丟掉了劇場的工作。對此,由王摳摳將自己水逆的原因歸結到了劉買買身上,無奈崩潰下不禁歇斯底里大吼,控訴劉買買兩次打斷了自己的事業高潮……這對歡喜冤家經歷過數場烏龍風波後,摩擦出了愛情的小火花。

愛情喜劇《21克拉》將於4月20日全國公映。

下一集(第 1 集) 21克拉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